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赖雅妍为个唱吃素 减肥5公斤胸部“出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55 新浪娱乐
赖雅妍为个唱吃素减肥5公斤胸部“出走”(图)

赖雅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了3月在日本展开的演唱会,赖雅妍下定决心吃全素,原本就纤瘦的她体重直线下降,两周瘦了5公斤,连胸部都“离家出走”。

  过年只放了除夕、初一两天假,赖雅妍就马不停蹄前往日本宣传,3月中旬她将和李威、柯有伦等人在日本展开三场演唱会。正在赶拍《白袍战士》的她担心没时间练歌影响表现,于是决心开始吃全素,用意志力换取演唱会成功。

  赖雅妍说:“我会一直吃到

演唱会之前,连蛋、奶都不吃,顺便治疗恼人的过敏。”之前她被诊断为过敏体质,过敏源是奶蛋类食品,医生要她停吃一个月,现在趁着吃素之便,也戒掉过敏食物。赖雅妍表示,她超爱喝牛奶、吃起司,现在却连咖啡都只能选喝黑咖啡。

  “好啦,现在连我的胸部都‘离家出走’了。”赖雅妍笑称,她尽力避开奶蛋类,但这次到日本,几乎所有零食都有奶蛋成分。“总不能要吃之前,就抓日本人来问到底有没有奶蛋类吧?结果初二我就不小心破戒。”赖雅妍说,为此她生了一天闷气,决定再也不吃零食啦。叶宜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