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艺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辽宁赛区盛况空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00 新浪娱乐
大艺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辽宁赛区盛况空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艺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辽宁赛区盛况空前(图)

大艺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辽宁赛区盛况空前(图)

大艺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辽宁赛区盛况空前(图)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三日的大艺杯全国大赛全称为"三太艺"杯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辽宁赛区暨辽宁电视歌手大奖赛选拔赛于二月三日在沈阳进行现场直播。大赛现场由公益主播杨小乐和辽宁电视台主持王璐璐联合主持。三场比赛分为美声,民族,通俗,现场评委有著名歌唱家么红,《奥林匹克风》,《相约九八》,《白龙马》等经典歌曲的作者肖白,《亚洲雄狮》,《向天再借五百年》的作者徐沛东,以及著名音乐人李杰等。

  辽宁省委、省政府、辽宁广播电视局,辽宁电视台历来重视参加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活动,辽宁代表队在历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均获得了较好成绩;辽宁赛区组委会将严格贯彻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评比原则;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构建

和谐社会,打造辽宁文化大省形象、搭建平台;作出我们应有的新的贡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都是精挑细选的高手,个个实力不凡,拥有天籁般的歌喉和过人的唱功,本次大赛力求成为全国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电视青年歌手大奖赛,利用此项乐坛比赛盛事,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声乐爱好者们重新诠释音乐的新概念、新定义、新形式。此次入赛决定。取消职业组和非职业组的划分后,会使大赛更具有专业标准和国家水准,逐渐和国际接轨。赛事的高档次、高水准和标杆性、引领性,正是本赛事同国内其他同类赛事的区别所在。并且,本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出现新变化,首次取消了职业组和非职业组之分。

  此次大赛新增加的"原生态"和"组合演唱"形式,所针对的演唱群体,基本上都是农民歌手和都市业余青年歌唱爱好者。(文/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