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资料: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Bonnie Raitt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9:37 新浪娱乐
资料: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BonnieRaitt档案

Bonnie Rait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Bonnie Raitt,1949年11月8日出生,她是百老汇明星John Raitt的女儿,12岁便学会弹奏吉他,渐渐爱上布鲁斯音乐,后来1967年加入了Rudcliffe乐队,在布鲁斯酒吧演出。

  John Raitt在哈佛Radcliffe学院学习时,专业是社会关系和非洲问题研究,此外她还投身于当地的文化和政治运动。大学学习三年之后,Bonnie Raitt将全部时间投入音乐创作,在学习演奏技巧的同时她也学会了如何面对人生。

  后来,Bonnie Raitt结识了著名经纪人Dick Waterma, 并与Hewlin’Wolf、Sippie Wallace和Mc Dowel等著名的音乐人同台演出,名声大噪,拥有了大批歌迷。Bonnie Raitt取得成功后,与Wamer Bros签约,由此成为音乐评论家的宠儿。1972年营造了更棒的综合艺术风格。Bannie Raitt成功可以与同时代的Jackson Browne和Eric Kaz相互媲美。

  这个红发的Blues女性,她的热情,她无拘无束的演唱,以及她对Blues吉他演奏的独特认识,很快为人们所了解。

  Bonnie Raitt是一位坚定的活动家,她举办了数以百计的慈善

演唱会,还不遗余力地为节奏与蓝调基金会做各种工作。

  Bonnie Raitt不仅是一位受尊重的吉他手,还是一个颇有表现力的歌者,很有造诣的歌曲作者。维小C编译

  专辑作品:Bonnie Raitt(1971),Give It Up(1972),Takin' My Time(1973),Streetlights(1974),Home Plate(1975),Sweet Forgiveness(1977),The Glow(1979),Green Light(1982),Nine Lives(1986),Nick of Time(1989),Luck of the Draw(1991),Longing in Their Hearts(1994),Road Tested [live](1995),Fundamental(1998),Silver Lining(2002),Souls Alike(20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