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资料:格莱美最佳流行乐队提名Maroon 5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9:55 新浪娱乐
资料:格莱美最佳流行乐队提名Maroon5档案

Maroon 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器晚成的MAROON 5于1994年成军于洛杉矶,最初乐队名字叫做KARA FLOWER 。2002年乐队发行了一首单曲《HARDER TO BREATH》已经悄悄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了,2004年推出了的专辑SONGS ABOUT JANE获得全美专辑榜第7名,而选自其中的一首单曲THIS LOVE同时也获得了美国单曲榜的第5名,此后乐队还获得了第47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提名,被誉为“新灵魂乐界的第一摇滚乐队” 。

  主唱兼吉他手Adam Levine, 键盘手Jesse Carmichael,贝斯手Mickey Madden与鼓手Ryan Dusick 组成。2003年,他们的一首充满张力的摇滚劲曲《Harder to Breathe》风光全球各地的电台,这首歌具有戏剧性歌词,让人一听就上瘾的歌曲,这支由5名加州大学以及纽约大学高材生组成的乐队渐渐进入全球的视野。

  Maroon 5两年来在全美巡演超过两百场,并为许多知名艺人暖场,这些现场演出让Maroon 5的人气一点一滴地累积起起来,那首2002年就已发行的《Harder To Breathe》到了次年夏天成为歌迷的最爱之一,打入全美单曲榜第18名,而收录此歌的专辑《Songs About Jane》也获得了全美专辑榜第七名的佳绩。2004年,另一首单曲《This Love》不但延续了《Harder To Breathe》的气势,还获得全美单曲榜第五名,而Maroon 5在欧洲以及亚洲各国也都创下杰出的成绩,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团体之一。

  Maroon5乐队获得了第47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提名,并成为首个表演嘉宾,该乐队融合灵魂、疯克、摇滚的乐风在摇滚乐坛前所未见,被誉为“新灵魂乐界的第一摇滚乐队”。Maroon5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亚当·莱文就为格莱美揭幕一事表示:“那将是很酷的表演,我们准备演唱成名曲《烈爱》(ThisLove)。”

  在去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他们一举得到了最佳新人大奖,他们的竞争对手包括诸如说唱艺人Kanye West和乡村歌手Gretchen Wilson等热门歌手。Maroon5成员之一Adam Levine对Kanye West充满敬意,他表示:“能够取代Kanye West,得到如此重要的奖项,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幸福,真是难以相信。”

  专辑作品:Songs About Jane(2002),1.22.03.Acoustic [live](2004),Live Friday the 13th(2005) 维小C/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