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新专辑大热 档期未定今年不唱《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7:42 新浪娱乐
张惠妹新专辑大热档期未定今年不唱《猫》(图)

张惠妹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惠妹今年唱不了音乐剧《猫》!原本订于今年六月要在小巨蛋演出的音乐剧《猫》,主办单位宽宏艺术找阿妹合作出饰一角,演唱《Memory》,日前阿妹试唱后,韦伯音乐剧公司相当满意,但昨天喊停,因该剧内地档期没敲定,宽宏表示,《猫》剧应该明年才会上演。

  阿妹订今年是冲刺年,原本与《猫》合作音乐剧是她今年的新尝试之一。日前透过
宽宏安排,阿妹和英方碰头,并试唱猫剧的《Memory》,受到对方极大的赞誉,阿妹也排出时间,只演出巨蛋四场,而昨天宽宏表示,一切合作暂停,不是因为阿妹的问题,而是《猫》的内地档期没排定,因此华语区的巡演会延后。

  阿妹对于这个全新的合作,乐观其成,如今生变,她觉得有点可惜。不过阿妹接下来行程也不少,而且17日新专辑《我要快乐》就要推出,更令她期待,尤其听闻订货不错,她也感到开心。

  阿妹年前拍摄《我要快乐》的封面照昨天曝光。阿妹接了一个蓬松的黑人长卷发,光接发就花了四小时,而阿妹很喜欢这个发型,与她热力十足的个性很合。而这次夸张的黑眼妆,不但没有掩盖阿妹的大眼睛,也让她的眼神看来更有感染力。而且特别请来香港顶尖摄影师C.K.,在台北大街小巷拍摄,呈现自然,自在的阿妹。

  华纳唱片表示,昨天开工首日,阿妹这张专辑从各通路的订单如雪片般飞来,单日就高达九万五千多张,让员工度过最忙碌的开工日。阿妹19日将在君悦饭店举行一场没有Band的迷你音乐会,阿妹将演唱专辑中的十首歌。联、朱立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