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双王座》呈林俊杰陶喆胡彦斌声音混合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51 新浪娱乐
《双王座》呈林俊杰陶喆胡彦斌声音混合体(图)

音乐创作盟队厂牌“好友音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晋级Z世纪,《双王座》一人饰两角,唱出新世界年轻人对梦想和未来的新鲜感受,双王是谁?是鬼手词作者:海雷、是新派音乐创作人:李荣浩,他们第一次合作擦出音乐的火花,铺天盖地引领都市Z人类跨入音乐未来世界,由独立音乐厂牌“好友音乐”倾情推出“不一样”的RAP风暴《双王座》,RAP快到不行,但是音乐中有独享的精彩。海雷的词作部分抓住幻想起飞的那一刻,用文字渲染心中的清新色彩地带,一字一句可谓是真言金句,每时每刻都在告诉大家一个关于音乐新世界降临的崭新姿态,李荣浩的唱工和
创作功力则是林俊杰陶喆胡彦斌的混合体,真假声的转换在瞬间带来即兴的真我感觉,一个关于“第一手好词、好曲、好声音”综合表现的音乐作品第一时间呈现人间的耳朵。《双王座》2006年3月问世全国150家广播电台和各大门户网站进行同时线上线下首播宣传,必定会引起业内业外人士极度好评。

  在音乐创作盟队厂牌“好友音乐”日益壮大的今天,旗下汇集了当今中国新锐音乐军团(每个音乐创作人都有自己专属的绰号):“鬼手”词作者:海雷、“灵感驱动”曲作者:梁亮、“温柔堡主”曲作者:李毅杰、“醇制造”曲作者:吴品醇、“黑的意念”曲作者:“梁思成、“新派掌门”曲作者:李荣浩、快刀制作-姜华、锐利先锋-覃祯、梦徒之羽-蔡晓恩、女音氏族-泊峤、乐行人-小翔、燃烧音符-烧爱、忧蓝使者-李子焓、酥卷乐手-苏文亮、五音才子-肖飞、原创猎手- 徐晓颖、音符影子-欧阳勇征、优质偶像-陆虎、新锋词作者-周杨等等优秀的音乐创作人,这样一支近乎完美的新生代音乐创作盟队将在2006年大展宏图,定位“中国第一音乐创作盟队”是一个目标,是一个新的开始,就象海雷说过“在音乐的世界里,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开始”,乐无止境,在如今低迷的华语音乐市场,希望这样一支音乐创作盟队能够越走越有实力,引发全民创作风潮。现今为了拓展“魔幻音乐未来”,特征选新锐音乐创作人加盟“好友音乐”,电子邮箱:musicfriends@163.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