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莱坞制片人青睐中国市场 黄琦雯受安德鲁赏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好莱坞制片人青睐中国市场黄琦雯受安德鲁赏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具爆发力的音乐新人黄琦雯近日应邀为某部电影的配唱,再次邂逅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安德鲁·摩根。

  安德鲁·摩根先生对黄琦雯的表现颇为欣赏。黄琦雯同名音乐专辑《黄琦雯》即将上市,目前接到多位国内制片人的邀请,纷纷邀请她为影视剧配唱。为此,黄琦雯与经常到内地的好莱坞制片人安德鲁·摩根接触,彼此都对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安德鲁·摩根是好
莱坞资深金牌制片人和监制,曾经制作过电影《教父》、《百万美元宝贝》、《龙争虎斗》,发掘过国际影星李小龙,最近又担任了国内歌舞片《如果爱》的监制,可谓国际影坛教父级的人物。安德鲁·摩根对中国电影市场也非常关注和熟悉。

  刚刚杀入歌坛的黄琦雯以魅力四射和煽动力十足的舞台表演,在观众中赢得众多良好口誉。从热辣的拉丁曲风《放轻松》到惊艳深情的《女人花》,以及温柔动听的《2000公里的距离》,黄琦雯能够娴熟而精准地诠释多种音乐风格,音乐实力和才能得到了国内音乐界众多乐评人的好评。黄琦雯最近又和影视结缘,先后参与了电视剧《牵动我心》、《乾隆和香妃》、《七品钦差刘罗锅》、《醉剑恩仇录》、《汽车城》、《南北酒王》、《亲爱的看招》、《军校奏鸣曲》等电视歌曲的录制,还参与了电影《百年光影》的配唱

  黄琦雯与安德鲁·摩根的再次邂逅,引起了这位正对中国市场进行考察的国际制片人的注意。黄琦雯在对剧情进行了深入了解后,演绎出歌曲深情独特的韵味,难能可贵的是,能够在演绎混合了多种元素的音乐时,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温柔婉转,充满性感的声线和温柔深情的音质,将无法定义的爱情演唱的变幻莫测,让人细细品味之余挑动情绪末稍最真实的感觉。安德鲁·摩根在极力称赞之后,表示黄琦雯已经具备了进军国际乐坛的实力,当闻听黄琦雯是中国国家歌剧院的职业歌手时,更是连声叫好。黄琦雯能够得到国际著名制片人的称赞,自己也显得非常高兴,并当场即兴表演了一段自己编排的舞蹈。安德鲁·摩根不停地对黄琦雯点头称赞。

  安德鲁·摩根之所以能够对华人演员感兴趣,与他看好未来中国的电影市场大有关系。在最近国内的一家媒体采访他时,他表示好制片人是为老百姓拍一部好看的电影,并表示中国电影市场还不具有成熟的规模。这可能是他在尝试类型片《如果爱》之后的真实感想。但是,表示中国电影市场未来具有无限的潜力。他对中国电影市场的看好,让他无数次往返中国,考察并实践着中国的市场,也关注着中国有潜力的新人,并愿意发掘那些具备优秀素质的演艺人才。安德鲁·摩根勉励的说:黄琦雯就是这样具有巨大潜力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