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8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布兰妮亮相格莱美盛典 怪异短裙遭嘲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20 新浪娱乐
布兰妮亮相格莱美盛典怪异短裙遭嘲讽(图)

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这两天也真够倒霉的,先是抱着儿子普雷斯顿驾车被狗仔队发现遭到了儿童保护组织的抨击,说她置儿子的安全于不顾,后来在日前参加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盛典时又以一袭款式怪异的黑色裙装亮相,搞得不伦不类,结果自然是被着装专家冷嘲热讽了一番。

    其实长久以来布兰妮的着装风格和品味就总是遭到业界的批评,说她从来都不会穿衣服,把自己打扮得说清纯不清纯,说

性感又不性感。这一次布兰妮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晚身材明显发福的她穿的那件黑色短裙下摆很怪,呈大滚边的形状,露出里面浑圆的大腿,使得布兰妮看上去更胖。这件裙子的胸也很低,布兰妮圆鼓鼓的肩膀完全裸露在外面。

    本来布兰妮在产前胡吃海塞结果产后仍然减不下来的传闻就够多了,她自己又不注意挑选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这下可真的是自取其辱。

    在布兰妮遭到嘲讽的同时,同样以一袭黑裙亮相的杰西卡·辛普森就靓多了,她穿的裙子是半透明的,但因为杰西卡身材好,正好展示了她的长处,也让大家知道了虽然刚刚

离婚,可杰西卡却并没有失去对漂亮衣服的追求。(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