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孝利回归舞台在即 打造全新性感冷酷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
李孝利回归舞台在即打造全新性感冷酷形象(图)

李孝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日,发行了第二张专辑的李孝利坦言这一次要打造全新性感和冷酷的形象。

  李孝利在首尔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说我性感,一点也没感觉到。我觉得我还没看到什么是真正的性感,只是摆出了一个性感的概念而已。通过这一次专辑的制作,我觉得要么给大家一个真正的性感,要么用其他的魅力去征服观众。”

  最近李孝利看着自己首张专辑《10minute》的MV后说:“怎么感觉比起性感,更有一些可爱的样子。因为不是真正的性感有时还挺反感的。”

  此次专辑的主打歌POP DANCE曲《Get Ya》同样是来自第一张专辑《10minute》的制作人金道贤的作品,轻快的节奏加上吉他的旋律,风格很独特,舞蹈编排更是请了曾经为Destiny's Child和Ciara编舞的实力派编舞者Tweetie赴韩指导。

  李孝利将在12日通过SBS《人气歌谣》节目回归舞台。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