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密谋跳槽?百代5年约满众公司要挖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胡彦斌密谋跳槽?百代5年约满众公司要挖人(图)
胡彦斌

  信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去年很风光的创作歌手胡彦斌即将与一手栽培他的百代唱片约满,日前便有多家国际、国内唱片公司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抢人”,希望将其招至麾下。

  从新人到创作歌手再到最佳男歌手,短短3年的时间,胡彦斌稳稳当当地成为华语乐坛的一线歌手。尤其是在去年的各种内地颁奖礼中,胡彦斌达到了事业的高峰,拿走了很多
的荣誉。当然,胡彦斌的成功与一手栽培他的百代唱片的成功经营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百代唱片给予他在创作、制作上的极大自由空间,以及在宣传经营上的成功策略,才让他在如此短的时间里称霸华语乐坛。

  然而,昨天记者了解到,胡彦斌与百代唱片的合约为5年,今年正好是最后一年,而让他成为众多唱片公司争抢的“香馍馍”,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人看中他的才华,他未来可发掘的空间还非常大。而让他没确定与合作5年的百代唱片续约的原因是,他觉得去年公司没有再接再厉将他推向更高一层,反而是原计划去年就推出的新专辑一拖再拖,直到现在还没有发行。

  而记者致电百代唱片宣传负责人张毅时,他承认公司与胡彦斌的合约即将到期,但目前还并未听说胡彦斌将跳槽一事。关于合约的事情要等唱片公司高层定夺。郝晓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