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月底沈阳会“凉粉” 宣传首张EP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36 沈阳今报

  

张靓颖月底沈阳会“凉粉”宣传首张EP大碟

  今报讯(记者宁玲)昨天记者从沈阳新华购书中心获悉,“超级女声张靓颖将于本月26日13点携其首张EP《Jane·爱》到沈阳新华购书中心与辽沈地区的众多“凉粉”亲密接触。

  1月12日张靓颖的首张 EP大碟《Jane·爱》正式上市了。《Jane·爱》EP上市仅三天就创下20万张的销量新纪录。《Jane·爱》收录了《光芒》等三首单曲。这张EP大碟也反映了她获奖之后两个多月以来的心路历程。作为此次EP的主打歌《光芒》正是张靓颖内心的一个传递。尽管关于她的流言蜚语很多,但是她始终用音乐上的信念来维持自己内心的“光芒”。张靓颖本人对这首歌的MV也非常满意,她表示在录制 MV的时候与邝盛导演合作真的擦出“光芒四射”的火花。

  据介绍,沈阳市新华购书中心已经专门为“凉粉”备足了8000张《Jane·爱》 E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