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2006情人节专栏专题 >正文

老爹迪克牛仔登陆郑州 与歌迷共度情人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老爹迪克牛仔登陆郑州与歌迷共度情人节(附图)

迪克牛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应滚石会所的邀请,震撼亚洲的台湾超人气天王迪克牛仔将于2月14日晚登陆滚石会所,用他略带沧桑的歌声、自然流露的真情与郑州歌迷共度情人节,让歌迷零距离感受那扑面而来的真挚。届时,这位以翻唱走红的歌手将在现场为歌迷演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死心塌地》、《郎莎嘿》等经典歌曲。

  迪克牛仔原名林进璋,歌迷通常亲切地称他“老爹”。走红之前,他只是中国无数
城市Pub歌手的一个缩影,一把吉他、一把没有经过鼠标修饰过的粗线条嗓音,唱一些烂大街的歌曲。他那些貌似摇滚的吼声却每每把处理得更精致、更可人的原唱者推到冷清的角落。不管别人唱得多么优秀,他吼出的在生命中呐喊搏击的激情总是那么动人,他沙哑的嗓音唱出的或忧伤或轻松的感情,总能让歌迷为之感动,就像《死心塌地》里唱的“没有任何防备,就爱得如此绝对”。

  在情人节的特殊晚上,在滚石会所用一杯威士忌将自己释放,跟随“老爹”一起哼唱一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找回点真诚的、直率的感觉,应该是一个难忘的回忆。还可以带上她,坐在用玫瑰花装饰的卡座上,让服务生送来一枝或一束玫瑰,让迪克牛仔的歌声帮你说出藏在心中的爱情,绚丽灯光下的完美表达谁会不感动呢?如果你想向她求婚,滚石会所也早已为你准备好了一枚钻戒,300只气球在你身边飘起,你会不会抓住唯一的幸运,送给你深深爱着的她?

  迪克牛仔的歌声是真挚的,滚石会所里用玫瑰演绎的情人节是特别的,为什么不送给她一份特别的浪漫?在《目标》和88.1音乐调频的支持下,滚石会所还推出了限量免费的入场机会,只要你们领结婚证的日期是当年的2月14日,就可以带着结婚证到丰产路65号滚石会所试试自己的运气,前三对情侣将各获得价值80元的入场券两张。详情可登录商都网和www.cnvv.cn,或拨打电话0371-65739977、65739933咨询。(孙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