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忙拍宣传照 全新造型成时尚新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15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忙拍宣传照全新造型成时尚新宠(图)

牛奶@咖啡最新宣传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奶@咖啡忙拍宣传照全新造型成时尚新宠(图)
牛奶@咖啡拍摄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的热卖和音乐上的良好口碑,使得“牛奶@咖啡”无疑成为了内地乐坛最引人瞩目的新星。不仅如此,“牛奶@咖啡”清新健康的形象也被多家时尚杂志相中,出任平面模特。

  春节刚过,“牛奶@咖啡”与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香山雕刻时光咖啡店,在那里为新一轮宣传拍摄最新宣传照。与以往拍摄不同,这次拍照光服装就准备了10多套,加上各种道具
足足装了好几大箱。摄影师表示此次拍照的目的是发掘“牛奶@咖啡”的独特气质,为了照出不同风格的照片,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场景、服装到道具和造型,处处都是结合的“牛奶@咖啡”《燃烧吧!小宇宙》这张专辑的卡通特点。

  拍照间隙,咖啡店里的多只小猫也跑过来与他们“合影”,酷爱养猫的KiKi特别兴奋,与小猫做起了游戏,摄影师也抓住了这个机会,镜头前的“牛奶@咖啡”展现出音乐以外的一面。此次拍照使用了很多有意思的道具,像铁皮玩具、老式电子琴、玩具手风琴、黑胶唱片机等等。而服装也是精心挑选,每一件都与布景、道具完美搭配。虽然拍照非常辛苦,几组镜头下来就要耗费数个小时,时间长了还要在镜头前保持良好的状态,但KiKi和格非却没有丝毫倦意。KiKi心疼更辛苦摄影师、化妆师们,看到他们在户外工作手都冻红了,Kiki拿来了热咖啡给大家。这次拍照非常顺利,牛奶小姐和咖啡先生好看的照片近期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据悉,“牛奶@咖啡”两位成员除日常宣传外,KiKi的首部绘本小说《Lasia》也将于近期完稿并将在今年5月出版。而格非也开始着手“牛奶@咖啡”新歌的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