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拍MV名贵机车助阵 片场过生日感动流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11 新浪娱乐
张韶涵拍MV名贵机车助阵片场过生日感动流泪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韶涵拍MV名贵机车助阵片场过生日感动流泪
张韶涵MV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眼小天后张韶涵为自己主演的偶像剧《爱杀十七》片头曲《口袋的天空》拍摄了MV。拍摄现场,导演借来一台价值百万的宝马古董哈雷机车,让张韶涵尝试充当摩托女郎,可惜的是,张韶涵不会骑机车,只能坐在上面拜造型。而且这辆机车的重达200公斤,令体重只有38公斤的张韶涵咋舌说,“哇!差不多是我体重的五倍耶!”

  《口袋的天空》是张韶涵此次最偏爱的一首歌,加上又有姚若龙老师继《遗失的美好》后,再度为张韶涵量身打造的歌词,让她一看就很有感觉。而且它是《爱杀十七》的片头曲,张韶涵说,“在唱这首歌时,想像演爱杀十七时,那种黑暗压抑的情绪,逐渐拨云见日的戏剧化过程。”是她配唱时录得最快的一首歌,进录音室只花了3个小时就唱完了,工作人员觉得她唱这首歌张力十足,令人听了都起鸡皮疙瘩。

  在《爱杀十七》中,张韶涵一人饰演一对双胞胎,无独有偶,在《口袋的天空》中,她也一人分饰二角,诠释一个女孩穿越时空,寻找前世今生的故事。所以除了骑上哈雷机车外,她还扮演拥有魔法的印第安少女,收集每一次转世后的天空。《口袋的天空》MV拍摄当天凌晨,张韶涵才刚从泰国出完外景抵达台北,睡不到几个小时就赶往淡水八里拍摄,张韶涵仍敬业的打起精神辛勤工作。那天正巧也是她生日的前一天,当天色渐暗,MV拍摄接近尾声时,杨富鸣导演贴心的端出一个蛋糕提前帮张韶涵庆生,让韶涵又哭又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爱杀十七》即将于下周日也就是2月19日播出,人在内地工作的张韶涵,心中也很惦记着这部戏,对于自己无法提前返台为戏宣传有点急,只好隔海呼唤喜爱她的Fans们,要记得收看这部她耗尽精力卖力演出的《爱杀十七》。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