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日本七大城市巡演 欲稳固在日人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2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七大城市巡演欲稳固在日人气(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带着他们的新专辑《Heart, Mind and Soul》,5月13日以日本札幌为起点,将分别于5月20日大阪、28日横滨、6月4日福冈、6月10日名古屋、6月23日新泻,6月25日东京等7大城市巡演。

  过去进军日本的韩国歌手大多数在日本大城市进行过演唱会,但是这一次像东方神起一样大大小小7个城市中巡演还是第一次。

  去年,东方神起在日本发行的第二张单曲《Somebody To Love》,发行当日就在日本权威排行榜Oricon单曲排行榜中排到了第7位,而他们的第三张单曲《My Destiny》也排到了第9位。连续两张单曲都排在了TOP10内,东方神起这一次的巡演是想稳固在日本的人气。

  东方神起结束他们在韩国的演唱会后将在3月8日日本发行他们的第四张单曲《因为明天会来》,并且通过在日本的首张专辑《Heart, Mind and Soul》开始新一轮活动。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