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进棚录新歌 空闲时修剪头发成怪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9:51 新浪娱乐
韩雪进棚录新歌空闲时修剪头发成怪癖(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说最近琅琅上口的《飘雪》只是一朵拨动心弦的小浪花,那么韩雪的第二张专辑则将真正为歌迷带来声势浩大的“雪”之海啸。今天见到韩雪,她正在录音棚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一身休闲打扮,简约却不失时尚,让人眼前一亮。而更让人耳朵为之一震的,是听到韩雪的新歌,韩雪的声音纯净深邃,歌曲旋律清新而富有动感,让人见识到韩雪作为歌手的真正实力。

  这个柔情的江南女子也有活泼好动的一面,工作空闲时修剪头发似乎成了韩雪古灵精怪的怪癖之一。进入录音棚的韩雪不忘随身带着她的小剪刀,在录音间隙,她总是习惯性地拿起这把小剪刀,修剪起她美丽的长发,这份耐心和坚持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制作人面对“调皮捣蛋”的韩雪束手无策,“恶狠狠”地说“哪天带她去剃个光头,她就安分了。”工作时的韩雪却丝毫不敢怠慢,常常为了更好的诠释歌曲反复斟酌,不到最好誓不罢休。韩雪说想让大家在第二张专辑里看到作为歌手的韩雪,一个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的自己。

  第二张专辑与首张专辑相隔了一年多,韩雪对于这张专辑也有自己的期待,希望自己能有所超越,录歌时的韩雪很放松,让人感觉她正在一个无人打扰的世界里畅游,传达着自己对歌曲的深邃领悟,用心的韩雪一定会用音乐封住你的耳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