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国“米奇”同许愿 预祝安又琪新专辑大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1:17 新浪娱乐
全国“米奇”同许愿预祝安又琪新专辑大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国“米奇”同许愿预祝安又琪新专辑大卖(图)

  新浪娱乐讯 当大家都沉浸在团圆、喜庆的狗年新春时,全国的“米奇”们并没有因为过年而淡忘了他们最最喜爱的安又琪。在春节期间,他们自发的聚积在安又琪全新大碟《谈情说爱》的许愿树下为自己的爱情许下良好的愿望,同时也希望安又琪新专辑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这张专辑将于2月22日在内地正式发行,由艾?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阳光视界总经销。

  提起“《谈情说爱》许愿树”,可能有些朋友会比较陌生,但那些喜爱安又琪的歌迷们应该都能记得,这棵许愿树是在安又琪与艾?唱片正式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吉神文化的执行副总陈瑛子小姐送给安又琪的礼物,寓意是希望能伴随这棵“许愿树”长大,长高,安又琪的全新专辑大卖,特卖!在安又琪离开北京到日本进行专辑造型、MV拍摄工作期间,这张专辑的行销企划方北京吉神文化在北京的“七十七街”摆放了一个4米高2米宽的巨型许愿树,上面悬挂了上千张的祝福卡片和精美饰物。而在在东单、王府井的FAB、麦乐迪、金库等多家年轻人娱乐休闲的场所以及全国其他城市也同时放置了三十余棵贴满安又琪FANS爱心卡片的许愿树,让每位过往的恋人都能将自己的爱情祝福留在这一张张的小卡片上。

  趁春节放假的这段时间,“米奇”们纷纷来到摆有“《谈情说爱》许愿树”的场所,他们有的在爱情小卡片上留下自己对爱情的祝福,有的在许愿树下合影留念,有的在小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对安又琪新歌的期待,有的更是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放在许愿树下表示自己对安又琪永远的支持!相信这些满载着爱情和祝福的许愿树必将给安又琪的新专辑带来好运。

  在2月27日安又琪全新大碟《谈情说爱》的记者发布会上,安又琪的“米奇”们就将把在北京的5棵许愿树一同移植到会场,向安又琪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如此重量级礼物的登场,相信必将在记者会的现场掀起一阵高潮。

  安又琪首支恋爱舞曲 “谈情说爱”玩乐感官新风潮

  “谈情说爱”是安又琪签约艾?唱片后推出首支单曲,这首歌有别于安又琪所擅长的抒情风格,是一首让人感觉十分惊艳的中板舞曲。节奏轻快、旋律流畅、朗朗上口,安又琪在歌曲中玩转新时代的感官风潮,肆意挥洒青春风采,歌曲由台湾重量级音乐人陈伟操刀制作完成。在这支MV中,我们将会看到安又琪令人惊讶的舞蹈实力,透过舞蹈安又琪彻底脱去了以前少女的青涩气息,展现出一种清纯而又带点妩媚的小女人风情.在MV中,她穿著缀着流苏的one-piece洋装,随着旋律在绚丽的舞台上尽情舞动。她那充满诱惑的眼神随着音乐摆动,营造出节奏性强劲的跃动感,虽然画面简单干净,却有相当强烈的视觉效果。这所有的一切,足以让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安又琪将以她的歌声和魅力,征服两岸三地,成为华语乐坛的新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