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炜情人节送上温暖问候 12首情歌超值奉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2:37 新浪娱乐
吴炜情人节送上温暖问候12首情歌超值奉送(图)

吴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唱爱情,12首情歌超值奉送,华纳音乐版权海量曲库全力支持,全力打造《吴炜/最爱》,一个潜伏了10年的好声音,一张得天独厚的优质唱片。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有什么比这动听的音乐更丰厚的大礼呢?

  二月,浪漫的空气里弥漫着巧克力、玫瑰的香味,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这个情人节,你怎么度过呢?和恋人一起,还是天各一方?无论如何,有爱的人都是快乐的。

  而以一首《思念风筝》带来一席温暖的问候的吴炜,在情人节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温馨感受。“想不到,突然你将我紧紧地抱着,爱情的火花慢慢的加温……风起的时刻,就能远远的,传递所有思念的眼神。”听着这温暖心扉的歌声,或者和身边的人促膝耳语,或者在思念远方的恋人,不管怎样真诚的吴炜都会用他温暖的声音伴随你,在情人节为你带来甜蜜的祝福。

  “你是我的最爱,甩不掉一种依赖,只要感觉你在,痛苦也能转换成痛快”,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听一首最爱的歌,一个成熟男人用他的沧桑感触为你深情吟唱只关于爱情和幸福的歌,但愿吴炜带你的不只是感动。

  《蜜月相册》细腻而缠绵,吴炜的表达最恰如其份;《索菲雅sofia》异域风格的旋律不知不觉中带来强烈跳舞的冲动;《放了吧》吴炜的声线宽厚而晴朗,是另一首排解忧伤使人放松的情歌,给你云淡风清的快乐感受。

  茫茫人海,一个人成为另一个的最爱,谈何容易,爱是从喜欢开始。在这个即来的情人节愿吴炜能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听觉享受,让我们在节日里的心与他的歌声一同幸福快乐起来吧!

  吴炜现任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地区创意总监,《思念风筝》和一直在电台电视台和网络中热播的单曲《索菲雅sofia》、《北京夜未眠》一样,都是出自于他的新专集《吴炜/最爱》。

  这个来自天山的小伙子富有音乐天赋,新专辑《吴炜/最爱》是吴炜个人理想和华纳音乐版权发展理念的一次完美结合。“北京夜未眠,流行盛装赴会,寻找那深夜,受欢迎的秘诀,烛光和美酒,搅拌音乐。你独自坐窗边听歌,然后落泪,再一杯冷咖啡,看见窗外心事飞……”听一种颓废的美,却最终会听出无限安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