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情人节征集男友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9:36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情人节征集男友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来了,这个浪漫的时候除了跟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度过之外还有很多美妙的选择,比如看电影,比如送给自己平时舍不得买的东西,再比如听音乐剧《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近日,大型音乐剧《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的CD已经上市。

  早在2年前,应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导演文硕的邀请,当时的“明骏女孩”就录制了该电影主题歌的流行版!主题歌比起音乐剧版来说,流行版更贴近当
代青年喜爱的曲风,糅合了POP、HIP-HOP等众多时尚的音乐元素,不同的是又以音乐剧的演唱方式为基础,甚是独特。文硕导演介绍说:“这首主题歌由著名音乐怪才李杰亲自编曲、制作,主要针对20岁以下的少男少女,希望能激起这部分潜在消费者对这部音乐剧电影的关注和期待。“明骏女孩”不负众望,较好地演绎了这首主题歌。我们已经对部分中学生进行了市场调查,他(她)们一致认为她们的演唱清新、自然,很好地表现出这段时期少男少女们情窦初开的美妙情怀。”

  而今,2年后的明骏女孩果然不负众望,一举成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优质美少女组合。在这个情人节到来之季收获她们2年前种下的果实不知是何种美味。导演文硕谈起她们的迅速崛起,不仅是因为她们是目前国内最年轻的一支演唱组合,而且因为她们自小学习器乐(吉它、小提琴、钢琴)、声乐、舞蹈(中国舞、芭蕾舞、现代舞、踢踏舞)。她们的音乐风格突破了单纯以“流行”见长的模式,将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结合起来,呈现了多元化包装、定位的态势。

  情人节的到来也让粉丝们好奇,这个四个如此漂亮的MM将会跟谁一起度过呢?她们却回答,没有男朋友只有四个姐妹凑合过,问到她们选男友的标准居然是“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还真是个敬业的艺人,随时不忘宣传。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导演文硕这次又将与明骏女孩继续合作,将《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推入一个新的高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