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舍男生签约太合麦田 老总宋柯信心十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5:43 华商晨报
后舍男生签约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信心十足(附图)
后舍男生

  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日,借着情人节喜庆的喜悦,网络红人“后舍男生”低调签约太合麦田。太麦老总宋柯信心十足地表示,将来还会再签下更多的艺人,让娱乐类型变得更丰富。

  在昨日的签约现场,两个大男生都显得尤为兴奋,身高189cm的大个子韦炜表示:“太麦虽然不是最早联系我们的公司,但却是最有诚意的,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非常
开心。”而一旁的黄艺馨则一改网络上的鬼马神态,认真地说:“我们目前都还是学生,虽然已经是毕业班了,但只要在校一天,就还是得以学生的身份要求自己,而且要严格要求。”这两位另类网络偶像身上体现出的正是新一代年轻人凸显个性、展示自我的精神。

  此次太合麦田低调签约“后舍男生”,是在签约李宇春之后的新动作。对于“后舍男生”能否成为媒体关注的新偶像,太麦老总宋柯信心十足地表示:“其实我们一向的游戏规则就是喜新不厌旧,作为产品内容方我们绝对属于‘花心大萝卜’。太合麦田在今年还要签更多更好的艺人,丰富更多的娱乐类型,创造更多的市场价值。”

  “后舍男生”可以说是

芙蓉姐姐之后出现的另一个网络偶像组合,这一组合的成员是来自广州美术学院2002级雕塑系的黄艺馨和韦炜。两人以“双簧”中对口型的方式演绎时下最热的流行歌曲,并以普通电脑摄像头拍摄成网络版MV并传到网上。从首部作品《Aslongasyouloveme》开始到最新作品《不得不爱》,“后舍男生”的作品每次发布,必定引起虚拟世界不小的震动。学生中流传着“不识‘后舍男生’,绝对落后分子”的说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