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跳槽Capitol唱片 与孙燕姿成自家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
蔡依林跳槽Capitol唱片与孙燕姿成自家人(图)

蔡依林与孙燕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孙燕姿两位华语歌坛最闪亮的小天后,都将加盟Capitol,成为同门师姊妹。原打造华纳唱片成“天后宫”的陈泽杉,如今掌军Capitol,将成为流行唱片圈的“新天后宫”。

  Capitol明日将举行盛大加盟仪式,要把小天后蔡依林迎进门,但据悉,早在农历春节前,Capitol也已与孙燕姿谈定合约。Capitol初创业就拥有两位华语歌坛最闪亮的小天后
,总经理陈泽杉表示,不担心两位小天后同门会产生排挤效应,“日本的avex旗下也同时拥有宝儿滨崎步两位超厉害的小天后,Jolin和孙燕姿两人本来风格就完全不一样,各有天后地位。我们有合作机会,一定都会尽全力经营她们。”

  陈泽杉和孙燕姿拥有多年深厚革命情感,孙燕姿在华纳的八张专辑,都由陈泽杉操刀,孙燕姿如今拥有小天后地位,陈泽杉功不可没。这是陈泽杉被看好能在这波激烈争夺战中,赢得孙燕姿的致胜原因。

  不过陈泽杉强调:“孙燕姿是由我们EMI老板去接触,我因为和燕姿是好友,反而没法去以友情攻势跟她谈合约,而是尊重她的意愿。有那么多家公司开出超优渥条件在争取燕姿,我甚至还劝她,到别家公司去走一走、谈一谈。当然如果她又选择我,我很感谢。”

  孙燕姿决定加盟Capitol,展现她对老友有情有义。而对于先一步踏进Capitol的蔡依林,陈泽杉也表示会倾全力让Jolin有更上一层楼的成绩。

  陈泽杉对两位再度展开携手合作的小天后好友,送上

情人节祝福,他笑着说:“给蔡依林的情人节礼物就是这一份全新的合约,祝福她的工作生涯有个全新的开始。至于孙燕姿,则是要祝福她去刚果放送爱心的行程,一路能快乐又顺利。”联/何轩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