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沙子》上中歌榜冠军 孙悦亲自把关新专辑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15 新浪娱乐
《沙子》上中歌榜冠军孙悦亲自把关新专辑制作

《幸福沙漏》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向来以活力动感著称的孙悦,今年的新唱片打的却是感情牌,回归最自然的女人路线。新专辑《幸福沙漏》第一主打《沙子》本周中歌榜刚刚进行曲目推荐两天网上试听人数已经过万,轻易跃上中歌榜推荐曲目的冠军位置。

  看来这次选择走回归女人路线的孙悦又向乐坛交出一份用心的功课,孙悦本人也坦言作为歌手一定要明白什么音乐适合自己然后多做努力,这样才无愧于大众对她十年以来的
支持。而本次新专辑《幸福沙漏》在唱片制作的时候孙悦本人更是亲自把关,《沙子》一曲出自情歌王子周治平的手笔,细腻的曲风对感情的表白很到位,凄美的旋律让孙悦在录制该歌曲的时候也一度感动得落泪。

  2006年春天,孙悦交出一张新的成绩《幸福沙漏》,感人至深的主打歌《沙子》更是成为听众的热点选择,2006的流行乐坛我们注视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