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歌手王筝新浪博客受关注 点击量突破15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18 新浪娱乐
歌手王筝新浪博客受关注点击量突破15万(图)

王筝首张专辑《春风》受到业内一致好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网推出的“名人博客”才数月时间,已经获得了各行业名人们的推崇,并再一次将这股当前最为风靡的“博客风潮”推上了浪尖儿。娱乐圈、文学圈、地产圈、体育圈明星大腕齐聚一堂,纷纷揭开这些名人神秘的面纱,或诙谐、或质朴、或倾吐,无论怎样他们都是以最为简约和纯真的方式面对公众。

  在所有的名人博客中,有些看来并不是那么的“有名”,但他们却以细腻的笔触以及真实的情感表达而倍受关注。王筝,或许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例子。王筝,2004年央视的年度十大新人,天生拥有一副好嗓子,被誉为是中国的“莎拉? 布莱曼”。首张专辑《春风》受到业内一致好评,目前正在筹备个人的第二张唱片,据说要将女人的温情主义发挥到及至。

  王筝的新浪博客在开通初期点击率并不高,自从陆续刊登了她个人的小说《别跟我来劲》后,在短短2个月中点击量迅速飚升,并突破了15万的点击次数。纵观洋洋洒洒的万字连载小说,

幽默风趣的人物对话,真的让人不得不感叹: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歌坛才女。正如她自己所描述的“我喜欢写字儿,音乐与文字是我表达自己的最舒服的方式。” 话如其人,简单明了。 想想她第一张专辑里绝大部分
歌词
也都是出自个人之笔。或许,她的世界中音乐与文字确实占据着非比寻常的地位,就象是一个人的两只手,缺一不可。

  就是这么一个热爱唱歌、热爱写字儿的简单女孩,纵然没有其他名人般让人眩目的装扮,也没有起伏跌宕的傲人经历,她只是以她自己热衷的方式清新的唱、感性的写、简单的爱。这是属于她自己的一片天空,也是属于懂得欣赏她的朋友的小天地。来到这里,你或许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名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