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右手戒指”蝉联冠军 心天后金海心势不可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右手戒指”蝉联冠军心天后金海心势不可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阳光下的星星》光荣完成使命,成功横扫各大权威音乐排行榜后,金海心2006年全新唱片《独立日》的第二首主打单曲《右手戒指》上榜4周即蝉联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MUSIC RADIO TOP 10亚军,这首为单身贵族所创作的歌曲《右手戒指》以它鲜明的意识形态成为单身贵族的行为准则。

  在农历新年伊始,《右手戒指》作为金海心《独立日》第二主打单曲就再度折冠。
《阳光下的星星》和《右手戒指》两首主打单曲全部“正中红心”,创造“史上最具准命中率”纪录,这也是继朴树后,再次被媒体戏称为“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内容完全相同但又不得不登的“连载”。而连续性的单曲走红也使得各种盗版甚嚣尘上。

  作为国际化唱片公司的华纳唱片,在推出金海心全新大碟《独立日》之时,就是以推乐坛天后的阵势来对待这张唱片。一向以内敛含蓄为特点的华纳唱片也响亮的打出了“全天候,心天后”的宣传口号,原因就是,金海心做为制作人创作制作的这张专辑的音乐性和市场接受度都让公司有很强的信心,认为这必定是2006年内地乃至亚洲华语乐坛重要的一张唱片,同时,也对海心的创作才华和完美的演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凭借这一张唱片可以将其的音乐道路推上一个更高的位置。就如同《北京青年报》杨文杰所说:“金海心出道早,且破天荒一出道就被寄予‘下一站天后’的热望。”而如今,出道五年的金海心终于凭借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用音乐上的成绩,证明了“天后到站”。

  目前,刚丛

意大利旅行归来的金海心正整装旗鼓准备投入下一轮紧锣密鼓的宣传,不久便会出现在全国各地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