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有朋牵手周彦宏唱情歌 秦海璐被PK下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25 城市快报
苏有朋牵手周彦宏唱情歌秦海璐被PK下场(图)

周彦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节前夕,周彦宏第九张专辑《周彦宏——当红不让》上架以来,好事连连,先是歌曲《PK杨贵肥》被评选为健康歌曲,而另一首收入专辑的经典老歌《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又被宁夏电影制片厂的新片《塔克拉玛干》看中。节前,制片人庞洪还亲自到周彦宏所在的公司商讨此事。

  表面看来此事只不过是一部电影的主题曲选拔。但此前因为“二李事件”,制片方
担心周彦宏、秦海璐之间有磨擦。所以在年前制片方一直与周彦宏公司接洽。好在周彦宏对此事看得很淡,她大度地表示:“现在国产电影市场很不景气,如果我的歌能为这部国产电影加分,我是不会在乎谁是主演。”另外周彦宏的经纪公司也为此开会,并认真看了剧本和片花,觉得歌曲与影片确实十分契合。

  周彦宏的话让制片方吃了定心丸, 2月12日,宁夏电影制片厂与周彦宏的经纪公司怡高奥尔正式签约,将周彦宏的这首《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用在电影《塔克拉玛干》中。问及签约金额,制片人庞洪表示:“为了这部电影,我们付出的除了金钱之外,更多的是投入了很多时间来做工作。”制片人庞洪还表示,在电影上映前期,制片方会将这首打动人心的“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剪辑成电影MV,并将在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同时,制片方还向周彦宏抛出了“花束”,邀请她与苏有朋一起参加首映典礼。唱片公司表示,因为时间尚早,还要看到时候周彦宏的行程安排再定。

  因为启用周彦宏的歌曲,就意味着秦海璐的歌被PK下场,制片人也很担心在新片发布会时秦海璐会因此而不到场,因为先前秦海璐已通过经纪公司向制片方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但无论怎样,制片方舍弃秦海璐而启用周彦宏已成定局,看来同周彦宏的唱功相比,秦海璐还需要进一步努力!刘桂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