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东广音乐Love Radio直击第48届格莱美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40 新浪娱乐
东广音乐LoveRadio直击第48届格莱美颁奖礼

三人在谈话间不断碰撞出音乐火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东广音乐Love Radio携手Universal、EMI、SonyBMG等唱片公司,与乐迷一同直击了第48届格莱美颁奖礼的精华实况。在长达3个小时的特别节目中,资深DJ阿彦,和著名乐评人孙孟晋、杨盈盈全面透彻地盘点了本次格莱美颁奖礼。三人在谈话间不断碰撞出音乐火花,有趣的是,嘉宾杨盈盈还作了详尽的数据分析,让阿彦、孙孟晋两位男性颇感意外和欣喜。

  本次格莱美肯定了许多老资历的音乐人,但对后起之秀的鼓励明显不够。纵观本届格莱美,U2是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但表现出色的新生代乐团Coldplay却没有得到肯定。而花蝴蝶Mariah Carey在复出之后,虽说表现不俗,可在本届格莱美中却是一败涂地,只是象征性地拿到了几个R&B类别的奖项。不过,本届格莱美也有出彩之处,比如,John Legend的获胜绝对实至名归,而说唱歌手Kanye West的突围也令众人赞不绝口。

  Love Radio的格莱美颁奖直击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参加的均为沪上最权威的欧美音乐专家。在Love Radio三小时直击格莱美颁奖的直播节目中,对于明年欧美乐坛的发展走向,阿彦和两位嘉宾都作出了精辟的预测。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