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今日推出新专辑 林俊杰张惠妹随后跟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26 新京报
许巍今日推出新专辑林俊杰张惠妹随后跟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雷丹)春节过后,传统唱片市场也在悄悄回暖,并且迎来了一个歌手发片的小高潮,仅今明两天,就有三位华语歌坛重量级的歌手推出新专辑。许巍今天推出《在路上…》,明天张惠妹林俊杰也将分别发行各自的最新专辑。

  许巍《在路上…》重唱经典

  《在路上…》集结了许巍12首经典创作,今日由百代步升音乐正式全国发行。虽然是一张原汁原味的原创作品辑,不过里面收录的不是“新”歌,而是曾经被其他歌手演绎过、出自许巍手笔的作品,其中包括了老狼的《晴朗》、叶蓓《彩虹》王菲《你》田震的《执著》等12首历年来的经典作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1994年的“红星二号”的《青鸟》和《两天》,这两首歌未曾收录进许巍的任何一张专辑当中,只是在当年的几张合集唱片中出现过,而那些拼盘合辑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再难找到,这一次重新编曲演绎收入到此张专辑。

  张惠妹高唱《我要快乐》

  《我要快乐》是张惠妹与华纳唱片约满前的最后一张唱片。新专辑配器简单、曲风舒缓,阿妹用温暖的声音唱出《我要快乐》的真实心声。

  首播主打《人质》唱出她之前曾谈过的一段彼此不让步、痛到最后无疾而终的爱情,整张专辑则展现出女性情感中的各种困惑。作为曾经的乐坛天后,阿妹近两年的下坡路有目共睹。此次恰逢与公司约满,新专辑能否有所突破十分值得关注。19日,阿妹将在台湾举行一场小型音乐会,演唱新专辑中的十首歌曲。不过,值得一提的倒是,富邦金控投资的钱柜集团已悄悄动用百万元帮目前还是华纳艺人的阿妹宣传新专辑,意思十分明显。

  林俊杰借《曹操》来打擂

  同样于明日发片的林俊杰目前专辑预售已经达到10万张。这张名为《曹操》的新专辑跳出了林俊杰以往的风格。“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专辑同名主打歌———《曹操》,是一首摇滚曲风的劲歌,这是林俊杰首次尝试的风格,从《江南》到《一千年以后》林俊杰以自己的深情情歌成功地打进了内地唱片市场,这次林俊杰的新碟延续了上张专辑《编号89757》的预售发行模式,继续限量发行预售卡10万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