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在路上》今日上市 收集12首经典作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02 竞报
许巍《在路上》今日上市收集12首经典作品(图)

《在路上》CD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一张集结了许巍12首经典创作的作品集《在路上》于今日开始正式在全国发行。

  《在路上》虽然是一张原汁原味的原创作品专辑,不过里面收录的不是“新”歌,而是曾经被其他歌手演绎过、出自许巍手笔的经典作品,其中包括了老狼的《晴朗》、叶蓓《彩虹》王菲《你》田震的《执著》等12首历年来的经典作品。

  许巍表示,《在路上》作品集是一张不需要拿来与原唱者做比较的专辑,它是自己音乐心声的真正表达,是给歌迷无限遐想和回味的专辑,每一个旋律瞬间都值得记取。丁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