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香水有毒》打响国内首张香味唱片称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18 新浪娱乐
胡杨林《香水有毒》打响国内首张香味唱片称号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杨林《香水有毒》打响国内首张香味唱片称号
胡杨林《香水有毒》

  春节过后,很多唱片公司纷纷开始发片,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之《香水有毒》四月份也将与大家见面。

  原本一直在电影频道从事文学编剧的胡杨林,离职后加盟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后,也是一直从事幕后工作,直到给王启文演唱的原版《老鼠爱大米》做和声伴唱的时候,被《老鼠爱大米》的制作总监既太格印象懂事长王虎发现其柔美声线后,决定为女
歌手胡杨林制作个人专辑。

  歌曲《香水有毒》经过好多歌手的试唱,最终因为胡杨林柔美的声线,对歌曲感情的把握。深深打动了听者的心,太格印象最终决定对胡杨林演唱的《香水有毒》进行全面宣传推广。这首歌在只是制作了DEMO 的时候,挂在网上视听就出现非凡的点击率。并且很多网站都主动转载,各种论坛和贴吧里面纷纷关注这首《香水有毒》,众多圈内知名的音乐人听了这首歌以后都预测,这歌一定能火。这首《香水有毒》在网络上炒的也格外红火。

  为了推动此歌的进展,太格印象在2005年12月制作了《香水有毒》EP大碟,在全国电台受到了青睐,在各地电台的排行榜上纷纷上榜,并且很多都是由听众投票获得了众多分榜和总榜“第一名”的好成绩。

  太格印象再度出击,决定于2006年4月推出胡杨林的首张个人专辑,有故事的女人—《香水有毒》,专辑中的歌曲大部份作品的录制都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四首歌是由台弯吉他大师江建民老师编配打造,歌曲《香水有毒》的吉他和编曲就是由江老师完成的。

  专辑《香水有毒》中还收录了太格印象授权的由胡杨林演唱的,国内唯一合法女生演唱版本的《老鼠爱大米》,也将带给听众不一样的感觉,专辑中带给听众的还有翻唱国外版权歌曲的好歌,这张专辑所带给大家的均是精挑细选的作品,有望打造成2006年最经典的专辑之一。

  由于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香水有毒》引起了香水厂商的关注,这张专辑在出版的时候将加如香水赞助商提供的独特的“香水味”,也就是说,只有听者购买了正版的《香水有毒》专辑才会闻到这种独特的“香水味”,这对推动国内唱片的规范,支持正版事业可以说是件好事情,目前太格印象与“香水厂商”和“唱片发行商”的合作事宜也正在进一步的洽谈之中,敬请期待 — 06大碟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之《香水有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