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网络新人meidani人气火爆 被誉为女Seve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30 新浪娱乐
韩国网络新人meidani人气火爆被誉为女Seven

meidan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YG艺能公司最近公开了16岁新人meidani的视频,在各大门户网站搜索中排到了第一位。个人主页一度瘫痪,网民的反应非常热烈。

  12日和14日,Meidani通过YG官方网站介绍过两次,随后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搜索中就排到了第一位,引起了演艺界和媒体高度的关注。YG官方网站中只是透露meidani发表出道专辑的事宜,还没有说出道舞台表演就引起了这么多人关注,可见人气之旺。

  网民们更是对新人meidani赞赏有加,说她“简直不敢相信是16岁,她的唱腔太有实力了,连舞蹈都那么棒,很期待她的出道”、“她的外貌很清纯,这在整形成风的演艺圈内很少见,希望她成为歌手后千万不要做整形手术。”

  YG艺能公司表示:“meidani正式出道大概在年中。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她还系统地学习了日语,对她的海外发展我们也会积极策划的。”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