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PK贾帅帅 谁是真正的超级女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8:16 新浪娱乐
李宇春PK贾帅帅谁是真正的超级女生?(附图)

贾帅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女生”如火中天的炒作中,甚至有连央视“梦想中国”也不及其的阵势!让全国人民都疯狂的超级女生,艺术成分和社会意义到底能有多大呢?崔健发话:谈超女太弱智!!甚至众多歌迷也质疑?超女第一名的李宇春到底能又能有多大含金量!

  据说北京华伟音乐学校今年所推出的001号明星学员贾帅帅将要打造的专辑水准和制作成本远远高于年度其他艺人,其形象、才能也倍受关注。

  而今年各大唱片公司陆续推出各种大量高品质的音乐专辑,会不会对去年超女的制作班底有一些影响?歌迷冷静下来以后,其实也就很容易能分辩出作品的品质好坏。当大众尊重艺术,不盲目跟风的时候,“超女”现象又能持续多久呢?

  以下是媒体对两人的简单比较:

  形象;

  李:帅气,自信,干练。

  贾:活泼,简单,女人味浓,可塑性强。

  作品:

  李:邀请制作人量身定做。

  贾:所有作品词曲均由自己创作完成。

  制作班底:

  李:首张唱片由公司邀请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担纲制作。

  贾:唱片制作是由华伟音乐学校邀请、廖仕伟,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FUNKY末吉,蔡依林的御用编舞台湾著名舞蹈家连伟孝,及学校老师零点乐队大毛,唐朝乐队顾中,崔健乐队刘月, 孔宏伟等著名乐手共同参与,以团队的制作方式来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