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8位数身价嫁入EMI 全新专辑5月12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蔡依林8位数身价嫁入EMI全新专辑5月12日发行
蔡依林

  信报讯 昨天下午,EMI新品牌CAPITOL MUSIC在台湾举行了小天后蔡依林签约会,加盟身价近8位数人民币。在记者会上,CAPITOL MUSIC还正式宣布Jolin在EMI CAPITOL第一张专辑将定于2006年5月12日全亚洲发行。

  小天后蔡依林从出道至今,成功从“少男杀手”到今天“乐坛小天后”,一路从环球、SONY/BMG到今天确定花落EMI CAPITOL MUSIC,每一次转换唱片公司Jolin便有出人意料
的惊喜转变。选择EMI CAPITOL MUSIC作为新东家,Jolin表示:“EMI CAPITOL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在音乐资源上相当丰富,给了我很大的空间做我想做的事情!”

  不过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这一次她与在环球时期一手将她推上“少男杀手”宝座的陈泽杉的再合作。对此,Jolin也诚恳表示:“出道到现在我一直都很幸运,因为我有太多尽全力在帮助我的人,当然小杉哥也是其中之一。当年小杉哥帮助我顺利出道,我们也一起创造了很好的成绩,虽然过程中难免有一些小小的风风雨雨,可是我只记得开心的部分,以及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每一个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在记者会上,CAPITOL MUSIC更正式宣布Jolin在EMI CAPITOL第一张专辑将定于2006年5月12日全亚洲发行。郝晓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