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躲了八年重返墨西哥 15日在墨城举行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U2躲了八年重返墨西哥15日在墨城举行演唱会
U2乐队

  新华社电 刚刚夺得格莱美奖5项大奖的爱尔兰摇滚乐队U2近日起在墨西哥各地进行巡回演出,并于2月15日和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阿兹特克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这是这支乐队8年来首次重返墨西哥。

  据路透社报道,在15日晚的演唱会开始前,成千上万的歌迷在体育场入口处排起长队。阿兹特克体育场是惟一一个举行过两次世界杯足球赛决赛的场地,可容纳观众约10万人
。但U2乐队这次把每场演唱会的观众人数限制在7万人左右。

  报道说,U2乐队与墨西哥有过一些特殊的纠葛。1998年U2乐队在墨西哥演出时,乐队一名

保镖与当时的墨西哥总统埃内斯托·塞迪略之子的随从发生纠纷并遭到殴打。2000年,U2乐队主唱博诺的一位朋友、英国女歌手柯丝蒂·麦科尔在墨西哥游泳时被当地一超市老板的船撞上后去世,超市老板手下的一名雇员因此被判刑,但麦科尔的亲属一直要求这名超市老板被定罪。次年,U2乐队举行北美巡演,演出地名单上没有墨西哥,当时不少人猜测说,U2乐队是故意避开墨西哥的。

  15日观看U2演唱会的墨西哥乐迷费尔南多·桑切斯说:“我不知道他们(U2乐队)是为钱而来,还是原谅了我们。但重要的是他们来了,原因无所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