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首次抵台异常兴奋 30名粉丝来接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2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首次抵台异常兴奋30名粉丝来接机(图)
李宇春(前)心情十分兴奋,还拖行李车搞笑玩耍

  中新网2月17日电 由台湾演艺工会主办的“情声艺动,相约东南”演唱会,十九日将在台北巨蛋演出。据台湾媒体报道,起先主办单位只公布有台湾歌手罗大佑李宗盛周杰伦张惠妹,事实上还有多位大陆知名歌手也将参与演出,包括正“火”的大陆超女李宇春张靓颖,昨晚她们首次抵台,但碍于规定不能受访。

  据了解,两位超女受台湾演艺工会之邀,以“文化交流”之名首次抵台表演,受限大陆来台演出艺人不得公开宣传与接受媒体访问的规定,因此演艺工会的态度极尽低调,直到昨晚大陆艺人已抵台,工会仍守口如瓶,不愿松口证实。

  据悉,昨晚李宇春抵台,显得很兴奋,倒是一旁的经纪人拚命阻拦记者访问,不断推说:“我们在拿行李,现在很忙,不能接受访问!” 不少渴望见到超女演出的台湾歌迷,在网络上四处索票,还有约三十名李宇春的粉丝在机场接机。

  

演唱会的主持人,据查东森并未考虑台内的综艺大哥大张菲吴宗宪担纲主持,反而找了曾经多次到大陆访问的东森新闻主播卢秀芳独挑大梁,令人意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