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幸福沙漏》发布会取消 改演音乐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14 新浪娱乐
孙悦《幸福沙漏》发布会取消改演音乐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回归本色女人风格的孙悦在2月份推出新专辑《幸福沙漏》的第一主打《沙子》,这首出自台湾和国内顶尖流行音乐大师共同合作的情歌以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词以及孙悦真情流露的演绎一下子占据了各大流行音乐乐迷的耳朵。

  《沙子》的MTV自从情人节在网络曝光以后更是成为乐坛上的佳话,已经有超过10万的网民进行关注这个感人的MTV。而原定二月末要为孙悦举行《幸福沙漏》发布会的天中文
化公司也看好乐迷和网民的关注点,经过悉心考虑天中文化决定取消常规的唱片发片会,别有心裁地以孙悦的歌曲为路线为孙悦度身量做一台《幸福沙漏》同名音乐剧。

  据了解,现在天中文化已经接到多个专业的创作剧本,但公司透露该次选剧本不排除会借用艺人的亲身感情经历来作创作基础,而孙悦本人也极有可能出演音乐剧的女一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