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热席卷里约热内卢 演唱会瞄准新纪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13 新浪娱乐
滚石热席卷里约热内卢演唱会瞄准新纪录(组图)

演唱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滚石热席卷里约热内卢演唱会瞄准新纪录(组图)
热情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7日报道,号称“世界音乐史上最大的摇滚音乐会”——滚石乐队演唱会将于18日举行,预计总数达200万的观众涌向里约热内卢的柯帕加巴纳海滩,亲历这一音乐神话,这场演唱会全部免票。

  “滚石热”已然席卷了这座城市,在有“

花花公子里约热内卢第二故乡”之称的柯帕加巴纳皇宫酒店对面,一个超大舞台已经悄然搭起。滚石乐队已经预订了225间客房中的6
0间客房,包括全部6个总统套房。这次演出将被拍成录像,并以DVD的形式对外发售。在巴西的亮相标志着滚石乐队《石破天惊》专辑巡回演出的已完成了一半旅程,该专辑销量创下音乐史最高纪录,预期可收入1.15亿英镑。

  在舞台和主观众群之间,搭建了一个长60米(200英尺)用护栏围起来的贵宾席,为了确保拿下这块宝地中令人垂涎三尺的3500张VIP“通行证”,巴西名流也顾不得体面,掀起一场抢票风波。八卦专栏作家也马不停蹄地更新着报道:某某某已经获邀进入贵宾席;某某某上了演唱会促销人的黑名单。有报道称,圣保罗某些重量级人物正高价出租位于柯帕加巴纳附近的私人海滨公寓,上层社会人士可以靠大把的金钱享受最佳的聆听效果,不用和蜂拥的人群挤在一起。

  当地某些居民对演出可能带来的环境污染表示抗议。对此,里约热内卢政府已努力减少这种担忧的出现,强迫举办人将化学马桶的数量从200个增加到870个。里约热内卢警方其实希望滚石演唱会的地点选在加卡里帕古亚国际汽车大奖赛赛道,但滚石乐队可能对这一演出场地并不感冒。1969年,在加利福尼亚的亚特蒙特赛道举行的免费演唱会中,有4人因为暴乱不幸丧生。里约热内卢警方承诺将采取更为完善的安全措施,除900名私人保镖外,还将动用近3000名警力负责音乐会演出场地周围的巡逻工作。

  在乐队主唱米克·杰格的职业生涯中,巴西可谓是一块福地。1968年,米克与基思·理查兹一起合力创作了著名的《酒吧女郎》(Honky Tonk Woman)。所谓好花不常开,米克爵士1987年在巴西拍摄的电影《毫无幸运》却收获了一片嘲笑之声。回想当年,他曾与一名巴西模特有过一夜风流的韵事,并生下一子——现年7岁的卢卡斯。这位有着巴西血统的男孩将连手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卢西恩·吉米内斯出席本次音乐盛宴。(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