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于娜加班录制新专辑 与制作人周传雄共度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于娜加班录制新专辑与制作人周传雄共度情人节

于娜情人节加班录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连空气中都带着玫瑰香气的情人节到处都洋溢着一片甜蜜的浪漫,与街上一对对恋人的悠闲惬意相比,艺人们就没那么轻松了,虽然新年和春节的忙碌刚过,但是情人节里依然是有艺人在辛苦的工作。刚刚从外地节目组工作回来的于娜,稍事休息就投入到了新专辑的录制当中,就连情人节也要在录音棚内度过。

  于娜的唱片公司北京东舟社国际传媒文化公司为了让于娜在录音棚内度过一个浪漫
的情人节,特意买了101朵玫瑰送给于娜,并且用玫瑰布置了整个录音棚,将话筒架和歌词架都插满了鲜花,整个录音棚内立刻就变成了玫瑰的海洋。于娜见到了玫瑰色的录音棚也惊喜不已,她表示这是她见过的最浪漫的录音棚,很感谢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给她的“甜蜜”惊喜。

  于娜专辑的制作人周传雄对于这张新专辑充满信心,于娜的略带沙哑的磁性嗓音很适合周氏情歌的演绎。于娜情人节都在加班录音的敬业精神也让周传雄很敬佩,虽然录音的工作很紧张,但是工作人员布置的甜蜜录音棚给于娜和周传雄带来了很多浪漫的音乐灵感。

  目前于娜的唱片已经制作过半,专辑的后续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春节的时候于娜参加重庆电视台的春节晚会时给家乡父老献上了新专辑当中的歌曲《说几次爱你都不厌倦》,这也是于娜首度在媒体和大众前演唱新专辑的歌曲。连情人节都在加紧录制新专辑,相信很快于娜初试莺啼的全新专辑就将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