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aya延续《NANA》热潮 MV造型玩转苏联华丽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29 新浪娱乐
Saya延续《NANA》热潮MV造型玩转苏联华丽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睽违歌坛两年的Saya如今以全新的态度、惊艳的造型、超强的实力再次发片,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想念你的歌》。她也希望能通过这张专辑,让所有苦苦等待Saya歌声的朋友们能领会到Saya最真诚的心意,能感受到Saya这一路对歌唱坚持的态度。该专辑已由新力博德曼授权,北京声视美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

  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想念你的歌”如今已经在全国热播开来,在这首歌MV的前半段
,我们只闻Saya其声却未见其人,而其只是以剪影的方式出现,再搭配上花卉、雪景、星空等动画效果。等到MV的后段,头顶雪帽、身穿黑色庞克蕾丝装的saya终于现身屏幕,一副华丽的苏联风格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么做的目的,也只是为了更加凸现出saya那几乎完美的嗓音,让大家细细品味这个渴望被听见的声音。

  同名主打歌“想念你的歌”延续《NANA》热潮

  Saya的这首“想念你的歌”同时也是去年日本热卖电影《NANA》的中文版主题曲。电影《NANA》讲述了两个同样叫作“NANA”的女孩,一个是天真可爱、不懂事故的小松奈奈,另一个则是来自破碎家庭、坚强独立、渴望成为摇滚明星的大崎娜娜。一个雪天里,在开往东京的火车上这两个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了,而这之后,在东京两人又更加巧合的在同一个房间里相遇,因而成为了同屋。虽然两个人从性格到经历,很多方面都有差异,但外向的大崎娜娜与内向的小松奈奈却能在性格上相互补充,成了一见如故的好友,并一起面对友情、爱情、梦想和现实之间的种种问题。

  日本新天后伊藤由奈也因这首歌曲的日文版奠定了日本歌坛新歌姬的地位,这首在日本爆红并超过千万人次聆听、赞赏的好歌被Saya演绎得有过之而无不及,唱片公司和众媒体都同时给予了Saya最高的肯定。

  造型遇上“光头”难题 华丽苏联造型艳惊四座

  在《想念你的歌》这张专辑发行之前,Saya由于要扮演电视剧中癌症病患的角色而不得不落发变成光头。由于光头很难造型,在工作人员多次讨论后,终于决定以帽子作为视觉焦点。由素有“造型新教父”之称的陈孙华远赴日本,从上千顶帽子里面挑出了这顶具有苏联冰雪风情的帽子。原本拥有精致五官、甜美笑容的Saya在这顶前苏联风格帽子的衬托下,搭配上华丽的黑色礼服,如同一位来自雪国的公主一样,同时也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在这个快速发酵的时代,Saya一直默默积攒着实力,不愿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因为Saya知道,只有十足的准备与磨练,才能够使自己再次蜕变,展翅高飞。正是由于这种执着而认真的态度,Saya“想念你的歌”在众多排行榜上都打下了良好的成绩。透过Saya的眼神,我们可以看到一种对歌唱坚持的毅力,她就像一颗等待发光发热的星星,爆发力已在内心慢慢燃烧、慢慢释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