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开展性感Dance至尊调查 李孝利荣登冠军宝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59 新浪娱乐
韩开展性感Dance至尊调查李孝利荣登冠军宝座

李孝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音乐门户网站2月10日到16日,与5432名网友间进行了一项调查“谁是性感Dance至尊”,李孝利荣登冠军宝座。

  以37.4%的得票率排在首位的李孝利,最近通过发行第2张专辑更加展示了她性感的舞蹈。

  排在第二位的是蔡妍,得票率为24%。最近通过参加各种娱乐节目展现自己性感舞蹈的蔡妍,对腹部健身也有着她独到的见解。

  排在第三位的是新人歌手IVY,从一出道开始就展现了她

性感身材和华丽的舞蹈,而最近还作为某品牌牛仔裤代言人参加各种活动。

  第四位的是在各种娱乐节目中秀出自己性感舞步的BIN,第五位是刚刚出新专辑的Baby vox前成员沈恩珍。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