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与日本歌后AI传绯闻 相约吃韩式炒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0:27 新浪娱乐
Rain与日本歌后AI传绯闻相约吃韩式炒饼(图)

Rain与A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新天王Rain郑智薰在繁重的工作行程中,于2月16日专程抽空从上海飞抵日本,参加日本R&B嘻哈歌后AI的新歌发布会,被认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这场发表会是针对歌迷所举行的秘密演唱会,在发表会上AI演唱了《Story》、新单曲《No Way》、《Believe》还有与Rain合作的单曲《Too Much》,原本预计20分钟的发表会,因现场歌迷的热情,让AI舍不得离开,随性地现场又清唱了多首歌曲,让发表会变成一场温馨感人的小型演唱会。

  AI这次的新歌发表会事前保密到家,连日本媒体都不知道,Rain在上个月发行首张日文单曲《Sad Tango》正式在日本出道,而这次与AI更是跨厂牌的合作,让人期待二人所激出的火花,《Too Much》这首歌是利用Rain一月份到日本宣传时录制,将会收录在AI于4月5日发行的《Believe》中。发表会上Rain以神秘嘉宾献身,让现场的歌迷为之疯狂,二人合唱《Too Much》,Rain也送上花束祝贺AI新歌发表会成功。

  说起Rain和AI的相识还有一段故事。二年前Rain与AI不约而同受邀参加MTV音乐台在韩国与台湾的演唱会活动,AI在后台看到Rain的表演,就深深被他的舞蹈所吸引,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他合作,而去年Rain到日本参加MTV VMAJ2005颁奖典礼,由AI颁奖给他,二人的缘份就此结下。在问及对于AI的看法时,Rain表示,AI的个性很直率,希望以这次为开始,以后可以有更多的音乐交流。此外Rain还透露,因为AI很喜欢韩国食物,二人已约好有空一起吃炒饼。

  AI去年发行的《Story》单曲,获得广大乐迷的喜爱,大卖了三十万张,同时也以这首歌让她登上NHK红白歌合战。曾经与安室奈美惠、平井坚、m-flo等歌手合作,作风西化的AI独特的魅力吸引不少歌手与之合作,而这次与Rain的合作可说是天作之合。虽然二人之间也许是纯粹的友谊,不过这样帅哥美女的组合还是让人赏心悦目的。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