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落成挑战传统教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21:52 新浪娱乐
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落成挑战传统教学(图)

贺冰新现场讲解欧美唱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落成挑战传统教学(图)
揭幕现场

  新浪娱乐讯 很久以来,先学美声,再练通俗的教学方法一直是中国通俗歌手和教课老师根深蒂固的传统概念,旅英声乐老师贺冰新却偏偏向这种惯例发起挑战,她的贺氏流行音乐教学法完全否定了中国实行了20多年的传统通俗教学方法,在全国乃至流行音乐界产生了轰动效应。2月18日,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终于在京落成了。落成庆典上,著名音乐人,制作人,音乐评论家以及电视节目策划人和各大唱片公司同,到场祝贺。同时,贺冰新的众多得意门生也纷纷到场祝贺,并展示了自己经过重新打造的演唱技艺和风
格,令人耳目一新,感触良多。在这些学生中,有些人也已经成为许多国内外音乐赛事中的佼佼者,还有一部分学生也已经发行了自己唱片。他们在舞台上的那种充满激情的演唱和活力四射的舞台风格也为中国流行音乐界带来了新的冲击。这也似乎意味着一直缺少演唱方法的中国流行音乐界,终于开始了一个有系统、有方法演唱的新纪元。

  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培训学校,面向全社会爱好歌唱的大众,学校目标是为国内各唱片公司提供中国未来流行音乐界新一代的歌手代表。

  2006年正式公开授业的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培训学校,目前刚与美国华盛顿音乐艺术学校,以及新西兰艺星文化艺术学校签署了音乐艺术文化交流的协议,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对欧美流行音乐演唱方法的教学和推广,秉承音乐与国际接轨,与市场接轨的办学理念,以国外的演艺市场对流行音乐人才的需求作为目标,创建中国最具有国际化的欧美流行音乐学校。

  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培训学校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343号瑞城亿兴大厦,学校总面积2200平方米。校内设有若干练声房、舞蹈教室、舞蹈排练室、演播厅、录音教室以及中型专业录音棚,均是一流专业设备,并配有专业录音师、灯光师、音响师,其规模在国内各同等院校中均属顶级。学校内可完成小型节目录制以及专业水平的DEMO录制与制作工作,同时也可以承接各个电视台的小型综艺节目以及歌唱比赛等录制活动。学校所有任课教师均为

留学归来或海外优秀教师,教学模式与国际知名音乐院校授课方式相同,并以贺冰新针对中国学生特点而制定的“快乐教学法”,使学生在快乐中学会如何正确的演唱歌曲。学校还长期聘请国内外知名艺人和乐手亲临指导,如:黑豹乐队、BEYOND黄贯中与叶世荣、日本著名打击乐手FUNKY未吉等等。

  学生在校通过系统的声乐课、舞蹈课、打击乐课、试唱练耳课、录音课、表演课、乐队课以及音乐赏析课进行有计划、有规模、有目的的系统欧美流行音乐唱法培训。

  贺冰新简介:

  贺冰新,16 岁参军,成为铁道兵文工团的一名专业歌唱演员,在歌唱领域中打磨了 30 年的她,从学习美声、民族唱法到英国学习流行音乐,都在勤奋地追求流行音乐的真谛。

  身为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的她,曾多次被中国文化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电视台歌手培训班、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进行讲学活动,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取得了非凡的教学成果,并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生,如:李慧珍、彝人制造、张芯、明骏女孩、唯一组合、杨曼利(香港)、刘亦菲(主演

金粉世家)等等。同时她还总结了一套快乐教学法,利用做游戏、小品等方式,使学生们在松弛自然的快乐中学习演唱歌曲。被誉为培养中国流行音乐新生代的优秀导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