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型男SHOW女》合辑签唱人气偶像全体亮相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05 新浪娱乐
《型男SHOW女》合辑签唱人气偶像全体亮相上海

苟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型男SHOW女》合辑签唱人气偶像全体亮相上海
刘维

《型男SHOW女》合辑签唱人气偶像全体亮相上海
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环球唱片携手国内第二大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两大实力平台支持,由上腾娱乐及东方卫视共同举办的“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在经历了两届赛事后已逐渐成为一年一度国内最受关注的专业级音乐赛事。 2月18日下午,9位“我型我SHOW”型男秀女将在虹桥上海城购物中心外广场举行首次《型♂男秀♀女》合辑的大型签唱活动。

  从两届“我型我SHOW”中脱颖而出,本就拥有不凡人气及知名度的这些新晋年轻歌手在签约上腾娱乐后,已各自展现出其璀璨星芒、而两届冠军更在全球华语歌坛上得到专业的认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张杰的个人首张大碟《第1张》不仅创下上市不足3月突破20万的优异新人成绩单,更因销量喜人已再版上市;在陆续收获了“TVB8金曲榜最佳男新人金奖”、“第5届全球华语榜最受欢迎新人奖”、“第12届华语榜中榜内地传媒大奖”、“2005天地英雄校园行新声报到奖”等许多奖项之后,新近还获得了“广东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无锡音乐台中国原创歌曲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的提名;歌曲《北斗星的爱》获得了“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提名。全新专辑也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04届“实力老大”苟伟个人首张大碟《越陷越深》上榜势头强劲;获得了“2005天地英雄校园行新声报到奖”等不少奖项,同时还获得“广东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无锡音乐台中国原创歌曲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的提名;歌曲《越陷越深》获得了“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提名。

  05届冠军刘维在夺冠之后,还陆续赢得了“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的冠军和《东方周末》颁发的“2005年度中国十大时尚人物”等荣誉,近期更将远赴韩国进行深造,前途无可限量。

  05届人气歌手薛之谦在最近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网络票选中,以一个尚未发片的歌坛新人身份力压花儿乐队孙楠朴树等众多内地一线实力歌手,连续数周始终排名第一,更是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焦点,名字频频出现在各大报刊杂志之上。而他的一首原创歌曲——《黄色枫叶》也同时获得了“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的提名,本人亦获得“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提名,“人气王”的美名不胫而走!

  经历“我型我SHOW”的赛事锤炼,两届“型男SHOW女”不仅“有型能SHOW”,更是各怀绝技、各具特色,齐聚上腾娱乐大家庭,纷纷行进于属于自己的音乐、演艺道路。

  《我型我秀之型♂男秀♀女》合辑秉承“型SHOW”精神,凝聚“型SHOW”赛事的印象精华,收录两届“型男SHOW女”精彩的音乐作品,相信不仅可令更多歌迷们再次回味“我型我SHOW”的往昔风采,亦将因此对这些“型男SHOW女”们的未来星途充满信心与期待。

  这张合辑回顾了“我型我SHOW”的灿烂历程,展现了“我型我SHOW”的青春与魅力,更留下无尽悬念与期待。

  凝聚于本张合辑中的,不仅是11首精彩的音乐作品,更是两届“我型我SHOW”的全部印象精华、“型SHOW”精神。其中每首歌曲的创作,每个音符的推敲、每篇歌词的编撰、每种音乐元素的加入都凝聚了这群热爱音乐、尊重音乐的“型男SHOW女”们的热忱与执着,创意与才华。

  《型♂男秀♀女》合辑是“我型我SHOW”精华之所在,更是呈献给广大支持、喜欢“我型我SHOW”朋友们的新年音乐饕餮,让我们在回味两届“我型我SHOW”之余,更对未来型SHOW男女的型SHOW之路充满期待与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