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巴西沙滩开唱 创最大规模摇滚歌会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14 新浪娱乐
“滚石”巴西沙滩开唱创最大规模摇滚歌会纪录

滚石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的摇滚乐队“滚石”昨天晚上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考帕卡巴纳沙滩上面对100万名歌迷举行了一场义演,就观众人数而言,这场演唱会已经创造了最大规模摇滚歌会的新纪录。

  在持续了2个小时的演唱当中,乐队主唱、今年62岁的迈克·亚吉尔就象一个小孩子一样兴奋地在舞台上跳舞,乐队成员们演唱了40年前他们在伦敦开出道时的一些经典老歌,
另外还演唱了他们获得格莱美奖的最新专辑“A Bigger Bang”中的一些新曲目。  

  里约热内卢警方为了这次

演唱会特意部署了6000多名警察,事后,一名警官表示,“没有发生什么意外,我们都如释重负,感谢上帝。”但消防部门的官员称,有250名歌迷因为喝彩太累了而出现了脱水症状,还有人喝了太多的酒醉醺醺的。

  除了在现场的100万歌迷之外,还有数千名歌迷在里约热内卢的大街上一起喝啤酒举行派对或狂欢等,另外一些歌迷则在海边的船上或是在海边酒店里观看演唱实况。来自日本和欧洲的歌迷也出现在了现场。

  无论是“滚石”的第一首歌曲“Jumping Jack Flash”,还是其经歌迷要求加唱的“Satisfaction”都赢得了歌迷的热烈掌声,大家一起随声附喝,并在沙滩上起舞。一些一大早就来到现场等待的歌迷说:“我们只想看看世界上最棒的摇滚乐队,这是创造历史的一幕。”(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