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台湾参加演唱会 被奉为国宝级人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台湾参加演唱会被奉为国宝级人物(附图)
李宇春在现场演唱照片

  昨晚,台北巨蛋体育馆,来自内地的李宇春、张靓影、羽·泉黄征等和台湾的李宗盛罗大佑张惠妹周杰伦S.H.E同台奉献了一场名为“情声艺动 相约东南”的精彩演出。

  晚会由分别来自

福建东南卫视、台湾东森电视台以及凤凰卫视的巴晓光、卢秀芳、曹启泰及吴小莉共同主持,并通过三个电视台同步向全球直播。

  把昨天的晚会比作一场视听盛宴也并不为过,首次走进台湾演出,羽·泉及黄征等内地众多歌手都奉上了自己最得意的代表作。尤其值得一说的是李宇春,她在出场前竟已被主持人奉为“国宝”级的人物,而走到哪儿都备受追捧的她一上台就获得了许多的尖叫声。而同行的张靓影也同样很受台湾观众的欢迎。

  台湾歌手方面,不仅出动了李宗盛、罗大佑、张惠妹、周杰伦及S.H.E等台湾本土歌手,也有像阿杜这样从新加坡到台湾发展的歌手,他们也分别演唱了自己最受欢迎的歌曲。

  据悉,去年6月,这场演出的主要人马曾在香港红馆进行过一场类似的演出,而这次则是如约将演出带到了台湾,增进了内地和港台艺人之间的互动。杨博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