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情定俏佳人 首张创作大碟一触即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37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情定俏佳人首张创作大碟一触即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4月携带首支单曲《米黄色衬衫》正式登陆华语乐坛的偶像创作组合田华&杜磊在2005年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米黄色衬衫》和他们的夏日接力主打单曲《幸福海岸线》都顺利登顶全国百家以上电台排行榜冠军,并在05年12月为他们赢得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音乐奖项——“亚太音乐榜优秀新人奖”;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他们的单曲也倍受欢迎,成为当地华语电台热播曲目。

  2005年底,田华&杜磊首张专辑制作完成,由于田华&杜磊持续走高的人气以及专辑强大的制作阵容,这张备受期待的创作大碟吸引了众多唱片发行商的目光,纷纷与田华&杜磊所属的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进行洽谈,希望能够获得这张专辑的发行权。

  经过1个多月的筛选和衡量,十方乐廊最终将目光锁定在拥有雄厚实力和完善发行渠道的广州俏佳人公司,而俏佳人公司也十分看好田华&杜磊这两个拥有非凡创作才能和偶像气质的音乐才子,相信他们在2006年以及往后的日子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就,双方迅速达成了一致,确定在2006年2月将这张大碟在全国同步发行上市。

  据悉,本月底,我们就可以在全国各地的音像店看到这张精彩的音乐专辑,对于喜欢田华&杜磊并一直在默默支持他们的歌迷们来说,这张唱片将是田华&杜磊送给他们的最珍贵的新年礼物,值得珍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