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宝儿走上性感路线 唱片总销量将破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宝儿走上性感路线唱片总销量将破千万(图)

宝儿喜欢牛仔装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新天后宝儿(BoA)将在3月1日飞赴台湾地区为某名牛仔裤品牌担任亚洲区代言人,而与宝儿一同成为代言人的男艺人是另一位人气偶像陈冠希。台湾地区的宝儿粉丝们已经早早就已规划好接机计划等待心中偶像。

  宝儿近来常大胆尝试较为

性感的装束,不过宝儿还是表示私底下她最爱的是永不过时的牛仔装束。每次一进服饰店,宝儿便开始搜刮牛仔裤的新货,常不自觉的买了一大堆,
就连平常只要一接到有进货的消息,便会不顾一切马上杀去店里大采购,堪称牛仔裤的头号粉丝。因此这次能为全球知名的牛仔裤代言,宝儿自然是比任何人都兴奋了。

  在宝儿多变的造型中,帽子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项饰品,私底下也常常佩戴。不过宝儿笑说,因为自己平时对整理头发不太在行,帽子其实是拿来掩饰乱罚用的,还可以搭配造型,实在是懒惰一族的圣品。

  近来宝儿频频以性感形象示人,除了在上个月的“最适合配戴宝石名人”颁奖典礼上,以低胸的米色礼服惊艳全场之外,在日本官方网站公布的一张露肩的封面照也引起歌迷的热烈讨论。不同于以往包得紧紧的造型,宝儿的新造型小露了一下香肩,甚至在歌词本里附录的照片中还穿起性感的细肩带,让人突然惊觉以往那个热歌劲舞的14岁小女孩已经是真的长大了。

  最近获奖不断的宝儿,最近又在日本公信榜举办的“美肌女星”票选中荣登第五名,来自韩国的宝儿皮肤白皙柔嫩,让一般女生羡慕不已。人人都很好奇,从14岁开始踏足演艺圈的宝儿每天都为了赶通告疲于奔命,应该没有多余时间精心保养,但为何皮肤负担如此大却从出道以来都没有出现状况,总能保持白瓷一样美丽健康的肌肤呢?宝儿也和分享自己多年来的

护肤心得,就是多吃蔬菜,甚至平时只正常吃早餐,其他时间就狂吃蔬菜,保证皮肤不会老化。另外一点,就是下班后立即
卸妆
,平常除非必要也尽量不化妆,让皮肤多多透气。

  宝儿新发行的第4张专辑《蜕变》代表着“成长”的意义,这也是今年将满20岁的宝儿转型的成年蜕变力作,专辑在日本发行的第一天就空降公信榜冠军。为了宣传这张宝儿即将“蜕变”为大人的最新专辑,唱片公司已经在环绕涉谷、原宿等最热闹的山手线列车上,挂上宝儿最新专辑的宣传海报。

  宝儿自2001年5月在日本出道以来,在默默地耕耘之下,推出的专辑加单曲销量竟已不知不觉迈向千万大关,至目前为止已经售出高达900万张以上,可望凭借《蜕变OutGrow》突破一千万的惊人数字。若是顺利超越这个关卡,宝儿将会创下韩日两国最年轻、同时也是最短时间突破千万销量大关的大纪录。14岁就在日本出道的宝儿,如果能在年仅19岁时就能创下如此惊人的纪录堪称歌坛的一个奇迹。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