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李炆初春不畏寒 Fans激情燃“炆”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8:01 新浪娱乐
新人李炆初春不畏寒Fans激情燃“炆”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人李炆初春不畏寒Fans激情燃“炆”火(图)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下午,新加坡偶像实力派新人王李炆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77街购物中心隆重举办了名为《77街时尚炫音》的李炆京城首场歌友会。

  北京的初春依然泛些寒意,但今天李炆的歌友会现场气氛围却十分火热,让人被感暖意融融。早在歌友会开始前一小时,会场入口就挤满了李炆的激情Fans,他们手持李炆的海报和酷照,翘首等待李炆的出现。当李炆一上台,台下歌迷立马“暴动”起来,纷纷歇斯
底里地大喊“李炆,我爱你”,并不停的晃动手中的海报和照片。

  李炆首先为大家带来由林俊杰作词作曲的专辑主打曲《皮带》,其独特的“炆”式唱腔,朗朗上口的旋律,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爱炆族吧”更始疯狂。顿时,77街成了歌的海洋,流行音乐的殿堂。表演的中场,李炆还与歌迷做起了“炆”字成语大比拼,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在超级歌迷大考问的环节中,更可以感觉到李炆在内地短短数月宣传过程中所凝聚的超强人气。

  最后李炆以一首搞笑的2006年全新贺岁单曲《把钱还给我吧》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及欢呼。据公司透露,他的第二张专辑已经处于收歌阶段,预计在5月底将推出第二张专辑的首轮主打单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