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晓峰钦点新生乐队“水晶湖”将取代达达地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8:14 新浪娱乐
许晓峰钦点新生乐队“水晶湖”将取代达达地位

水晶湖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春佳节刚过,创盟音乐又有大动作。继去年年底推出的曹方专辑《遇见我》大获好评,反响不俗后,创盟音乐将在今年四月再次推出重量级新人——来自广西的水晶湖乐队,目前他们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首支主打单曲《旅行》的MV也已经在美丽的西双版纳拍摄完成,即将在全国播出。对于旗下的这支年轻的英式摇滚乐队,创盟音乐总裁,前华纳中国区总经理许晓峰信心十足的预言:水晶湖乐队今年的表现将超越当年华纳旗下的达达,成为本年度华语乐坛最引人注目的摇滚乐队!

  和当年初试啼声便一鸣惊人的达达乐队相比,水晶湖乐队的确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样是初出茅庐,没有演艺经验的年轻乐队,同样是闪电签约知名唱片公司,伯乐也是同一个人:许晓峰。只不过当年是在华纳唱片,如今是在许晓峰自立门户的创盟音乐。去年,水晶湖乐队在“首届电媒音乐原创歌曲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银奖,也被担任评委的许晓峰一眼相中,闪电签下唱片约。对于他们的前景,许晓峰极度看好,相信水晶湖绝对有实力超越2000年的达达乐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