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音乐 沉思中的Se7en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希望给大家带来七彩好运 内秀的Se7en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是我的哥哥

  Se7en:我也是非常喜欢音乐会,我也非常渴望尽快给中国的歌迷展现音乐会。如果中国的歌迷对我给予加油和爱心的话,很快大家会看到我的音乐会。我喜欢演唱会(中文)。

  主持人:对,我们也非常希望和非常渴望早点看到你在中国的演出。

  Se7en:谢谢(中文)。

  主持人:很多人都喜欢拿你和Rain比较,据说你和他的私交还是不错,听说是中学的同学,你对他有什么样的评价?

  Se7en:私交上,Rain是我的哥哥,跟他非常熟悉,在韩国也是共同进行这个专辑的活动,也是在亚洲共同活动的,在音乐方面有共同的进步和发展。

  主持人:如果让你自己去看,你和Rain会觉得哪些方面不一样?你们哪方面的帅气不一样?音乐的表演风格上是不是也有自己的观点?

  Se7en:Rain,有很多中国的观点,因为我跟他都是男单乐歌手,总跟他做一个比较,但是我觉得跟他比较的话,其实不同点比共同点更多。共同点有两点,一个都是一个单人唱的,第二就是男人,这是一个共同点。不同点,歌风和曲风方面,有共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Rain的曲风是HIP—HOP是一样的,他是跟抒情结合的,我是跟R&B结合的,也是不同的。虽然歌曲的不同,舞蹈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大家欣赏的时候可以感受到不同点,也可以感受到相似点。

  网友::其实和Rain一样,Se7en也是走出韩国,来到日本,来到中国,来到其他的地区发展。对你来说迈出这一步为了什么?希望在音乐路上做到什么样的目标呢?

  Se7en:以日本为起点,进军中国,中国仅仅是个开始,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中国的FANS对我给予很多的信心,因此我有信心在中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以后新的专辑,新的风格我会给予很多的努力,更多的准备,以后大家对我新的专辑,还有我个人,抱以期待也是拭目以待的。

  主持人:除了大家很想多听到Se7en的好歌之外,很多朋友也非常期待Se7en的影视作品,我们知道Se7en并没有因为影视作品的走红广受中国歌迷的喜爱,更加肯定了Se7en的实力,自己在影视方面有没有什么计划?有这个打算吗?

  Se7en:影视方面目前没有一个具体的计划,作为一个歌手,我想发挥我最好的一个音乐天赋,我的最终目标是一个歌手,因此就是把这个梦想实现以后,我在对影视方面另做打算,我觉得也不迟。希望我在音乐方面成为最好的,最棒的歌手。

  计划推出广东话的专辑

  主持人:看来Se7en是非常专注于歌唱事业的发展,坚定走专一的路线,我知道Se7en有意去学习广东话,计划推出广东话的专辑,不知道有这样没有的事情呢?

  Se7en:大家好(广东话),我是Se7en。

  主持人:好厉害。

  Se7en:不用客气(广东话)。(笑)一下子学习很多东西,中文,还有广东话等等,但是时间是有限的,因此抽空多加努力地学习,给大家展现一个更美好的形象。

  主持人:我们非常多的网友在网上希望Se7en回答他们的问题。

  网友::第三张韩语专辑发行之后,会不会来中国发行?有没有可能来中国办签售会?

  Se7en:如果在韩国发行第三张专辑的话,我觉得在中国发行是必然的。但是可能稍微比韩国晚一点点时间。希望大家稍微等待一些,给我多多鼓励。

  主持人:看来相应来中国签售和歌迷的活动,还要等公司一步一步来安排了,所以大家也不用着急,只要你们时刻关注新浪娱乐的消息,关注Se7en就一定会有你们很满意的答案。

  网友::现在来到按照内地发展以后,有没有喜欢的音乐人,期望和他一起去合作呢?

  Se7en:对中国的音乐听的不是太多,对中国音乐不是太了解,但是现在慢慢的了解中国的音乐,了解中国的艺人。因此以后有机会的话,跟中国的艺人合作,发行专辑,我是这样希望的。现在很难点名说出一个喜欢的艺人。

  主持人:所以我们一会给Se7en一些时间,毕竟是刚刚来到中国发展,来看中国的歌迷真的是非常的热情。有上海、武汉,南方像广州非常多的城市,希望Se7en再来中国宣传的时候,一定到他们的家乡去,千万不要忘了在中国的各地都有非常多喜欢你的歌迷朋友。

  Se7en:当然了。我去(中文),我去上海、广东(中文)。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韩国有一个LUCKY Se7en 的官方歌迷会,在中国也有类似这样的网站吗?让他们最快的知道你的消息?

  Se7en:尽快制作LUCKY Se7en这个网站。

  主持人:大家可以放心了,很快就可以在网上可以跟你们的偶像有近距离的沟通了。

  网友::现在很多的歌曲最先都是通过网络视听到的,你觉得现在网络的传播对于一个歌手是不是有很大的帮助呢?你怎么看待?

  Se7en:现在网络是非常的活性化的发展,因此网络专辑对我的音乐的发展有一个非常大的帮助。但是想说一句话,不是说一个非法的形式,而是一个非常正规的形式来支付一定的费用以后,支付一定的代价以后来获取这些音乐,这样的话对音乐的发展也是非常好的促进作用,我觉得网络专辑也是一个很好的文化。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人气韩星Se7en做客新浪为歌迷送温暖祝福(组图)
可爱地嘟嘟嘴 诡秘一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希望我的专辑当中包含很多的色彩

  网友::Se7en很多人都叫你,7这个字,说到7就想到七色彩虹,你的名字是不是和七色彩虹有一定的关系呢?

  Se7en:Se7en其实有很多的意思,第一个就是一个LUCKY Se7en这样的数字。谈到7还是有一个彩虹是七色的,因此在我的音乐当中,我希望表现一个很多的颜色,不是一个单一的,希望我的专辑当中包含很多的色彩,展现我自己。

  主持人:你在七种颜色里面最喜欢哪一种呢?或者说你自己觉得自己比较像是哪一种颜色呢?

  Se7en:用单一的颜色来表现的话有点局限,就是一个七色本身就是囊括七种颜色,用彩虹的颜色来表现我自己是非常恰当的,我是这么人为地。

  主持人:听说你在胳膊上纹了一个图案,媒体报道说是“与音乐齐飞”的意思,是这样吗?

  Se7en:去年我在胳膊上纹了纹身,就像你们说的是“与音乐齐飞”,是这个意思,每天早晨我第一个挣开眼睛就可以看到这个纹身,可以想到音乐,我的一天是从音乐开始的。也就是“与音乐齐飞”这个意思。

  主持人:是自己设计的?

  Se7en:是的,我自己设计的。

  主持人:那我们也看不见对不对?

  Se7en:对。

  主持人:在什么样的位置?

  Se7en:在这里。

  主持人:不是特别方便脱衣服?

  Se7en:在网络上有很多的照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主持人:想现场一睹真正的纹身,希望Se7en再来新浪,能够夏天的时候,穿少一点的时候来。

  Se7en:好的。

  主持人:还有很多朋友在说。

  网友::Se7en现在看起来,身材比以前健硕了一些,是不是常健身?

  Se7en:有时间抽空来做运动,还有一个因为在舞台上表演舞蹈,因此跳舞的过程当中,也就是一个健身,锻炼身体的这样一个过程,因此就是抽空吧,常常运动。

  主持人:怪不得很多Se7en的歌迷都在说。

  网友::Se7en你在我们心目中是超级棒的优质偶像,不光是唱歌好,本人的生活也是非常的健康。

  网友::知道你在日本创造了一个神话,开了一个演唱会,不知道你对中国的发展是不是会对日本的发展一样有信心?在中国会什么时候开演唱会呢?

  Se7en:像我刚才所说的,在中国开演唱会需要有大家的关心,大家的爱心,有大家的支持,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的演唱会。

  主持人:其实我们现在聊天的时间已经差不多接近尾声了,我们想知道,Se7en今天才来北京,接下来其实你想去北京的什么地方去度过你美丽的夜晚呢?

  Se7en:当然是希望晚的话最好了,但是因为日程安排上的事宜,我们还有一个其他的安排,下次吧。

  主持人:这次的安排非常紧。

  Se7en:工作忙,太忙(中文)。

  我的歌迷们 我爱你们

  主持人:用你现在练的比较熟的中文,跟镜头见面喜欢你的朋友说几句心里话可以吗?

  Se7en:我的歌迷们,我爱你们(手势)(中文)。

  主持人:没了?

  Se7en:我的歌迷们,我爱你们(手势)(中文)。

  主持人:我想短短一句话,是浓缩了Se7en对歌迷深深的爱意。

  Se7en:谢谢。

  主持人:我们中国的歌迷希望教Se7en一句成语,恭喜发财。

  Se7en:我知道,我的歌迷们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中文)。

  主持人:太厉害了,我们非常高兴和Se7en度过了美丽的、愉快的、富有激情的一个小时,希望Se7en再有时间来新浪跟网友聊聊天,展示你好听的歌曲。

  Se7en:OK。

  主持人:那我们的聊天就结束了。

  Se7en:谢谢,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