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Se7en作客新浪秀街舞掀人潮 助阵“天使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8:17 新浪娱乐
Se7en作客新浪秀街舞掀人潮助阵“天使任务”

Se7en超炫舞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e7en作客新浪秀街舞掀人潮助阵“天使任务”
Se7en

Se7en作客新浪秀街舞掀人潮助阵“天使任务”
Se7en单手垂直倒立

  新浪娱乐讯 昨日,韩国人气歌手SE7EN接受“天使任务”演出活动邀请,现身北京压轴献声。不出记者预料,SE7EN在出场的一瞬间便引爆的现场,而他一流的唱功和“招牌7型倒立”、“单手垂直倒立”的超炫舞技,更是令专为SE7EN赶来的现场歌迷陷入疯狂境地。如此热烈的情形也出现在当日下午SE7EN新浪聊天的过程中,由于网上参与观看提问的歌迷过多,竟使网页问题流动过快让人无法看清对话过程,还好歌迷可以同时在视频中与SE7EN交流。

  此次,SE7EN新春后第一次北京之行行程甚是紧张,下飞机后便立即赶赴“天使任务”演出现场走台,之后赶到新浪聊天室。聊天室内已有众多歌迷等候,不断在网上提出大量问题,一时刷屏过快竟使页面上文字超速流动,而无法看清内容,好在主持人适时的提出歌迷们关心的问题,才使心急的歌迷们和SE7EN顺利交流。SE7EN舞技一流人所共知,在歌迷和支持人的要求下,SE7EN兴致颇高在新浪视频上大秀身手,令歌迷们大为激动。结束聊天后,SE7EN又遭早已等候在门外的大批记者和闻讯赶来的歌迷包围,在一一满足大家的采访请求后才得以脱身。事后SE7EN表示:“以前在自己的感觉里中国歌迷和朋友有一些含蓄,但这一次则完全打破了这个感觉,中国歌迷太热情了,谢谢你们!”

  晚上,“天使任务”演出现场,SE7EN最后一个压轴出场,刚一登台便赢得了整晚最疯狂的欢呼声,而SE7EN凭借一流唱歌和“招牌7型倒立”、“单手垂直倒立”的超炫舞技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疯狂。演出结束后,SE7EN再度遭遇记者的包围,耐心的接受完采访后和众人挥手再见。

  记者了解到,虽然se7en在中国刚刚发行新唱片《must listen-不得不听》,但人气飞升的速度确令人吃惊,由于se7en岁末年初在中国出色的表现和疯涨的人气,引得各大国际品牌和影视制作机构纷纷侧目,意欲与se7en进一步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